經營自媒體兩年,卻只有200多追蹤數?!一路上的心苦歷程誰人知~

2023/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陳拾,也可以叫我10。在經營IG的路上走了兩年多,從最一開始的生活記錄分享、知識型內容、交換生活分享,到現在要再重新開始一個主題:"自媒體軟實力"。不知道一樣在經營自媒體,或是想經營自媒體的你,有沒有遇過以下這些內心疑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能力做"、"不知道寫的內容會不會有人想看"、"別人會怎麼看我"...有沒有過像這樣的自我懷疑呢?
懷疑自己並不是壞事情,這正是從內心裡檢視自己的好時機!
我也很常有這些自我懷疑,甚至更多!在經營自媒體這條路上走走停停兩年多,正是因為太常懷疑自己了...(絕對不是因為懶惰XD)這也是我做過蠻多不同主題的原因,每次在懷疑自己的那段時間裡,並不是完全的放棄不做這件事情,而是一直想著:"如果覺得自己不適合的話,那我能改做甚麼主題?""我想分享什麼樣的內容給大家看?""我想成為怎麼樣的人?"
我想一樣在這條路上的我們,並不是真的不喜歡做"分享"這件事情,只是因為我們都期望著能寫出好的內容,期望著能有人因為我們的分享而獲得什麼,不管是內心的成長改變,還是感到溫暖幸福的一瞬間,能為他人帶來價值就是我們堅持下去的動力。
這就是我接下來要做的事情:在這條路上如果有人能陪在你身邊,跟你分享遇到的內心挫折是如何解決,並且能傾聽你的辛苦,這應該會是一件很溫暖的事情吧!在這裡我會持續分享這兩年來我所遇到的各種內心掙扎和挫折,也會分享一些行銷知識以及文案思維(這是我的本科專業XD)如果在經營自媒體的路上有任何的困難或問題,都可以來找我聊聊天~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一句話,是我在迷惘時期常問自己的:
你是發自內心想做這件事,還是因為別人在做所以跟著做?
希望我們都是發自內心,真誠的想去做才去做。不然自己也會覺得做的很痛苦...
歡迎追蹤我的IG,這裡會分享比較簡短、生活化的內容!
經營自媒體的路上不孤單!
陳拾(10)
陳拾(10)
我是陳拾,也可以叫我10,用溫暖的心記錄下最誠實的文字。行銷系大學生,在IG上經營著小文章帳號的小作者,分享經營自媒體這兩年來的"心"苦歷程,並時不時分享行銷知識、文案思維!希望在經營自媒體這條路上覺得心苦的時候,有我能帶給你溫暖的力量。 本科專業: 行銷,同時對文案情有獨鍾~希望能靠接案過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