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站,婚姻。

2023/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欸欸,妳醒醒!」旁邊的人用手肘頂了我幾下,回過神,發現眼前場景不再泛黃老舊,周圍的嘈雜聲讓我又驚又喜,是"我們"!
「妳們聊到哪了?」我迷糊的問道。

「明明生在自由戀愛的年代,卻常常被時代催促著去解任務。打著什麼年紀該做什麼事,什麼光陰不等人,總讓人總在還沒準備好,甚至連自己是什麼都搞不清楚的狀態下,解鎖新任務。妳覺得婚姻是人生必修的嗎?」

「妳對選擇另一半有什麼想法嗎?」

他們一人一句的問著,讓我來不及思考,我趕緊打斷他們的滔滔不絕:「等等,讓我想想!」
原來,我們已經到達了第七站。

官方地圖,可以自己上色
新增區域,右下角整區。
有箭頭處是這次地圖的主要區域。
也許相信「婚姻就是墓地」
也許相信婚姻是另一片天地,那便可以畫成花園,發揮點創造力吧!
空無一物板塊地圖
可以自己發揮想像力和創造力,畫出自己想像中"婚姻"畫面,土地或周圍又有什麼樣的景色。
繪製一張專屬自己、不被定義的地圖吧!
提醒一下各位親愛的夥伴們,發文時請記得在標題前標明期數及關鍵詞添加「女子」,其他沒有限制。我們已經到第七站啦!
❤️祝福各位滿載而歸
60會員
208內容數
女子,拆為女與子,合為好字。想和大家一起透過每期不同主題、不同角度探索,儘管不依附任何關係也能看見自己的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