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憂鬱邁向陽光-無人機的「好事一件」

2023/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無人機到貨,花了一些時間研究怎設定,因為跟原先那台仍略有不同。
把所有該裝的安裝上去,等待電池充飽也近傍晚。
開始把客廳清空練習基本的起飛降落與懸停,練習多次之後發現有點冷,甚至有直接感受到風向吹過來,終於解開在緊閉的空間他仍會自己偏移的疑惑,原來是自身葉片旋轉產生的風力,打到四周不對稱的牆上或客廳障礙物形成的氣流影響,突然想起這些上課都上過。哈!這樣的發現也算是一種覺察
原以為先在家裡無風的環境下練熟再去戶外練,目前覺得終究都是有風,戶外障礙物比較少,其實是更有益於練習的。等這兩天天氣放晴再帶米漿去公園散步順便練飛。
昨天反覆把電池充飽三次練了三回合,可能由於一直彎腰撿飛機,後來覺得腰很酸,今天要覺察提醒自己蹲下來撿飛機。
今天的「好事一件」是不枉費我在蝦皮上研究了半天,新飛機與舊機果真是同款,舊電池有通用一顆,等於多了一顆電池,而且確定是美國手,操作模式是一樣的,就不需要重新熟悉或重新購買囉!
躺 · 起來
躺 · 起來
一位人生順遂可躺平的人生勝利組,卻是從大學起就想搭飛機掉下來造福家人的內心灰暗者。2021年時,我察覺正經歷人生低潮。2022年時,因父母確診新冠肺炎,我自認盡心盡力地為他們視訊看診領專用藥,卻抵不過哥哥雲淡風輕一句話,在被父母莫名責備下徹底崩潰了… 是的,我掛了身心科,我確診了…憂鬱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