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懼與病痛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親愛的大師,雖然知道不需要在意他人的眼光,知道要允許每個人都能有自己的想法及喜惡,知道自己不可能讓身邊的每個人都喜歡自己,但是感受到他人對自己不友善的態度還是會感到不舒服...覺察到了這樣的情緒要如何調整自己呢?
孩子,事情不是你想像的那樣。那位朋友在你的療癒過後,所有深藏的能量由底部浮出表面,先是表現在他的肉體健康的排毒現象,接著是他內心的沉重的能量翻攪出來。這些都讓他目前無法正視自己真實的模樣,那些對話的頻率,都讓現在的他感到刺眼。這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階段,你必須尊重每個個體都有自己要走的路。你已完成你的工作,而他人是否能如你期許的往你認為好的地方前行,不是由你來決定。那是每個靈魂自己的自由意志,而這些路的好壞,不是你來判斷,你也無權干涉。
你們在地球上的所有關係,不論多深,或是點頭之交,都是有一定的能量糾纏,也就是緣份,才會聚在一起。即使只是擦肩而過,如果你們緣分不夠出生在同一個國家,或是居住在同一個城市,如何能有擦身而過的緣分呢?你們每個人之間的能量碰撞,都是經過精密的計算,而那對你們的小我來說,有些不是那麼的愉悅,但卻是神聖計畫的一部分。即使只是作為反射能量的一個角,你們也有出現在特定地點的必要性。
親愛的大師,我為何那麼執著於要讓身邊的人都喜歡自己呢?明明經歷了這麼多,理解了所有人都有自己的立場跟想法,卻還是很難去習慣他人對自己的不信任或是不友善的能量投射,我突然覺得有這樣敏感的體質很麻煩,無知說不定更快樂一點。
孩子,你的靈性父親還在等待你跨越這個關卡。情緒是禮物,而非讓你們身陷深淵的泥沼地。就像你仍然偏好甜食,你偏食內在的幸福,讓你無法咀嚼那有利你健壯的低頻苦藥。擁有清晰的視野,需同時具備堅定的意志,以及強韌的根部。你仍然有許多路要走。
我不想要看得那麼明白...
孩子,還記得海嘯嗎?當你總是偏好甜食,你的胰島素也會增高,最後失去效能導致身體健康出問題。而當你總是偏好身在無止盡的幸福與歡樂,你對這些能量的需求也會無止盡的追尋,這與你之前的同事無盡的追求金錢又有何分別呢?你這兩天處理的頭痛問題,正是在提醒你,生於憂患死於安樂。當你身體總是健康強健,卻不懂得時刻覺察,經常關照,病痛將在你最無防備的時候出現在你眼前,提醒你,請多留意自己的身體。
過去的你自小與病痛共存,你學會了覺察自己身體各種微小的徵兆而提前防備,身邊總是止痛藥及暖暖包不離身的你,現在長期的健康讓你對自己的身體狀況毫無覺察,疾病就悄悄的上門。而這就是你們最討厭的恐懼存在的必要性,那是你們身體的指針羅盤,是你們小我的武器及盔甲,是保護你們能安全的行走在地球上的重要工具。疾病亦然。而你們的人際關係,也是相同的狀況。當沒有人反射出你需自我檢視的能量給你的時候,你將一步一步的遠離自己的軌道。
請感謝所有給你讓你不悅、尖銳、讓你不服、讓你傷心難過的反應的所有靈魂夥伴,他們即使是點頭之交,也給予了你讓你返回靈魂目的的指標。他們在你的眼前舉起告示牌,提醒你此路不通,讓你減少走冤枉路的時間,你難道不該感謝這樣的好友嗎?越跟你友好的靈魂,越願意扮演這樣的角色,特別是你們相約此世要互相給予課題的雙生火焰,只有真心的愛著彼此,才願意給予對方機會揚升。
親愛的大師,那麼,那位朋友對我不友善的原因是甚麼?有甚麼是我該覺察而沒有覺察到的,可以讓我知曉並調整嗎?
孩子,不管是頭痛也好,或是對方的不友善也罷,當你能夠尊重並允許自己有這樣的能量時,你將自然而然的能夠接收這樣的病痛或是能量投射。你還在怕痛、還在怕苦、還在撒嬌,你對人際的情感處理,仍然停留在小時候承受霸凌的年紀,只願尋找家人的撫慰及依靠。你寬廣無邊的能量場及心輪,是你的武器,也是你的絆腳石。
如果你允許每個人擁有自己的特質及邊界,你便能自然而然地允許對方劃出自己的界線,而你的家人,正是來指導你這個課題的天使。允許他人擁有自己的疆界,允許他人想要躲起來的內在與情感需求,允許他人想要進入深黑領域的自由意志,而非用你自己的想法及情感強迫對方走出他的空間。你的世界由你自己創造,你喜歡與他人分享共榮,但也有想要蹲縮在角落自得其樂的孩子。而你自以為感應到的悲傷與寂寞,都是來自於你自己內在的恐懼投射,當你不允許他人進入你恐懼的黑夜,你將更加擴大自己腳下的泥沼。你的共感是為了讓你學習理解他人、並且得以尊重他人,更好的陪伴他人而攜帶的禮物,孩子,你不願直視你靈性父親的雙眼,是因為那反射了你的深層恐懼。
我抬起雙眼直視了眼前的靈蛇的雙眼,父親帶領我看見我和朋友閱讀的時候,對於自己閱讀出來的內容感到恐懼,反射了許多小我的質疑給對方,而對方同步接收到了這樣的意念,接著這個我自己投射出去的恐懼,成為了對方對我不友善的實相
原來都是我自己的恐懼造成的,父親,是我對自己的閱讀內容吐槽,對你們的不信任反射出來的實相,原來如此
孩子,你還在臣服的練習階段,你還在逃避及抗拒你的生命藍圖。你的內在之眼只睜開了一半,當你願意直視自己所有的黑暗及恐懼,鴕鳥的頭將離開沙地,真正的跨越前行。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靈魂組成?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性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死亡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023/4月份的提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臣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淺談恐懼與勇氣人人都有自己的恐懼 如何去面對每一次的恐懼來臨呢? 如果不曾直面也許就難以長出相對的勇氣 / 在長濱僻靜時的自我探索中 聊到過我害怕昆蟲 但夥伴覺得我很勇敢 因為當我們一起在室內遇到小蜘蛛時我的反應 但蜘蛛不是我最怕的 我最怕的是大蟑螂 或者說會飛的、移動速度
Thumbnail
avatar
moni
2024-06-15
如何克服社交恐懼與自信心不足這篇文章討論瞭如何克服害羞和緊張,找到自信的方法,包括心態調整和自我成長。作者分享了對話技巧的重要性,以及建議專注在可控部分來提升自信。文章指出,不用花費時間和金錢學習聊天技巧,而是要尋找共鳴並放棄無法聊得來的目標。藉由累積經驗,人們可以變得更自信和堅強。
Thumbnail
avatar
阿拉斯加棕熊
2024-06-05
恐懼與愛的本質都是一樣的生活中如果充斥著很多很多負面情緒,或許只是因為宇宙超級想教會我們愛
avatar
limon
2024-05-19
金錢恐懼與自我價值的挑戰|Case103本文章講述了作者對待療癒與轉化:面對金錢恐懼與自我價值的挑戰的方式與故事,作者通過深度療癒來幫助個案處理自卑與不自信的議題,並提及了專案服務。文章中還分享了療癒過程中的一些具體細節和成果。整體來說,是一篇關於自我價值與內在能量的轉化的文章。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4-03-13
大旅行直面恐懼與痛苦的人生功課|庫斯科近郊印加古蹟、白耶穌像在大旅行中的爭執背後,其實是對安全感的渴求以及各種無限放大的恐懼。此篇文章記錄了在庫斯科旅遊時的心路歷程,以及景點如白耶穌像、印加古蹟Sacsayhuaman和神廟Qenqo。文章包括了旅行日誌和24張圖文紀錄,分享了兩人在旅途中的經歷,並呈現了在旅行過程中所面臨的種種挑戰。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4-02-14
別讓恐懼與焦慮成為你前進的路,專注於那些可控的事情上,無法控制的也無須再多費心勞。【別讓恐懼與焦慮成為你前進的路,專注於那些可控的事情上,無法控制的也無須再多費心勞】 人難免會焦慮會害怕,總是還沒行動之前腦中就浮現各種的負面情況,然而越拖越是阻礙了執行的動力,然而做完了之後卻發現根本與自己想的八竿子打不著,那些焦慮與恐懼根本就沒有發生,然而先前的疑慮想起來根本是浪費時間與精力。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2-18
恐懼與貪婪指數來到15大家都在恐懼,一點都不貪婪了!
Thumbnail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2-10-02
韓劇《醫生耀漢》:病痛與死亡蔓延開來的恐懼妻子認識完以後,這幾天隨即也認識了《醫生耀漢》,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一些比較主觀的想法。不覺得這張海報會讓人不自覺也想跟他們揮手嗎?好親切的感覺。但其實舉手這個動作,應該是代表人際之間存在隔閡、偏見、人被困住的意思,就像眼前有一道透明的牆....
Thumbnail
avatar
彼得葉
2022-03-26
恐懼與信任恐懼的出現是在提醒你, 某部分的自己被你懷疑了。 當你聚焦問題的本身, 你看到的是自己的不完美與不完整, 你習慣性地退縮,習慣性地討好,習慣性地鞭笞自己, 恐懼卻沒有因此消失。 但是你可以在面對問題時,告訴自己「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即使我仍然感到懷疑與害怕,我也信任神聖秩序的安排」;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1-12-31
恐懼與希望7月10日,No. 191,恐懼與希望 其實趨吉避凶的天性,有時候讓我們不容易區分對於希望與恐懼 恐懼也能作為健康的心理動力來源嗎?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