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後的鳳梨,糖份的攝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所有的水果甜份居二的,是鳳梨。(升糖指數冠軍是西瓜)
畢竟,新品種的牛奶鳳梨,最甜。

避免攝取過多的糖份,鳳梨是務必注意的水果其中之一

從升糖指數來說,鳳梨為前三名。
因為,今天我吃的牛奶鳳梨,對我具有味覺過敏的自閉症者而言,可以說是甜死人不償命。
而且,是在全糖的甜份。
況且,我有做脫敏訓練一段時間,才能忍受。
其實,我之所以接受吃四塊牛奶鳳梨,是為了希望能更進一步適應。
而我吃下的口感,反而,是有手搖飲的全糖感受。

不要得糖尿病、檢查出高血糖才控制攝取糖份

其實,平時就要練習,怎麼攝取剛剛好的糖份。
因為食安,就有修法出,所有的內含物和營養內容,務必完全據實以報。
簡單說,有這法律通過,消費者就感到放心,見到這飲料的含糖量有多少,而順利決定是否要買。
而最近,也有要求手搖飲,要標示所有的商品〝內含物〞的據實以報。
特別是糖份的攝取,以消費者能在買手搖飲時,避免攝取過多的糖份。
也在學生的放學後買的手搖飲,也有學校單位的監督,順利能避免攝取過量的糖份。
如此一來,就能養生、預防肥胖和糖尿病。

鳳梨有酵素能解決宿便的問題,因為糖份過高,不宜心急而攝取過量

我有宿便的經驗,所以,我懂。
因此,要是益生菌沒有用,就可以吃適量糖份以內的鳳梨,配合運動,就可以順利排宿便。
而香蕉也有排宿便的作用,只是,需要等香蕉皮的〝點點〞出現,才有用。
基本上,養生之道,絕對缺不了運動。
要是說,認為沒有時間運動,其實,只是見不到有〝間隙〞的時間和空間可以運動。
像是,沒有耐心等電梯,可以走樓梯。
所以,在台北101大樓,之所以6樓以上的收費,是因為6樓以下是用來運動的。
甚至,可以在前一站下車,在步行過程,進行清空腦子的雜訊,並吸收綠化植物的能量;當然,也能記新的店家,來刺激腦子。
甚至,等紅綠燈時,在綠燈前,就可以原地運動。
像是後抬腿、擴胸等,如此一來,在綠燈前,就有感到豐富感。
這就是為什麼說,沒時間運動,是藉口的原因了,不是嗎?
(關於綠燈前的部分,是電視冠軍的內容得知。)
總之,要是沒有注意、不小吃的愛吃鳳梨而攝取過多糖份,記得,務必運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台中后里 餐車市集 ‘’韓國起司熱狗‘’ 被採訪過的美食小吃~自從上次去餐車市集後過了大概快要一個月的時間了😆😆 這次我買了韓國起司熱狗!
Thumbnail
avatar
奇人奕事3.0
2024-04-07
藝術療遇|通往小宇宙的酷兒陰部~參加台中開放畫室;覺察選後情緒歷程一個人可能「既是無性別、又是流性別、多元性別、自成一個性別」~這大概就是我體會到的酷兒精神吧?
Thumbnail
avatar
夜希的談心空間
2024-01-22
政變後的緬甸,陽光是否依然燦爛? ~台灣東南亞與南亞協會緬甸參訪團參訪心得(後記)不知佛陀怎麼看待緬甸民主化多舛的歷史,怎麼看待邊境少數民族的「叛亂」,怎麼看待這個曾被聯合國評為最貧窮的國家,怎麼看待閃閃發光的金塔旁只能遮風不能避雨的簡陋屋舍,但我想佛陀一定聽到了信徒的禱告,所以緬甸人臉上才鮮見愁苦,落地生根的台商們才會樂觀認為國土宛如風箏形狀的緬甸即將乘風飛翔,才能帶著盼望說:
Thumbnail
avatar
許嘉恬
2023-10-31
政變後的緬甸,陽光是否依然燦爛? ~台灣東南亞與南亞協會緬甸參訪團參訪心得(楔子)政變二年了,疫情獲得控制了,緬甸陽光是否依然燦爛?東南亞陸地上面積最大的、形狀宛如風箏般的緬甸準備自由隨風翱翔了嗎?
Thumbnail
avatar
許嘉恬
2023-10-29
角落餐廳 第二季 22 祕密的放學後「我說 ~ 白蜜呀 ! 你近幾天都很晚回家耶 ! 」璃心像是抱怨著。 「咦 ?你怎麼知道我都很晚回家 ? 」我驚訝的問。 「還不都是因為你家帥氣的白蜂哥哥打給我家親愛的弟說的呀 ! 」璃心講出事情的原委。 「原來是這樣 !」我得知答案後,恍然大悟。 「诶诶诶 ! 快跟我說你為什麼都很晚回家 ? 」璃
Thumbnail
avatar
夏米
2023-06-27
青商會,就是您離開學校後參加的最大成年人訓練學校一個分會長要如何激勵你的團隊改變,如何有效地管理你的時間,培養你的影響力技能,如何有效委派,如何做到成功向上管理,如何做到有說服力的溝通? 只能通過革命性的改變來引領團隊,做出有效決策。 如何有自信? 如何有效的指導? 激勵你的團隊? 在團隊中擁抱多樣性,有效解決問題,充滿信心的探訪 如何成為偉大的
Thumbnail
avatar
JCI 青商會王健強
2023-02-08
與《銀河英雄傳說》參照的《沙丘》讀後感與田中芳樹《銀河英雄傳說》之比較為前提的法蘭克.赫伯特《沙丘》讀後感。
Thumbnail
avatar
Sakomizu
2023-02-02
疫情過後上海的餐飲業到底有多慘?過去沒有排個三五小時根本吃不到...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3-01-23
大陸逐漸鬆綁,餐飲百貨業之後的轉機產業。坦白說,個人之前真的不認為極權國家會因為民眾抗爭而妥協,因為這等於是向民眾釋放抗爭有用的訊號。 但現在事實就是大陸防疫真的在鬆綁,那就尊重正在鬆綁的事實去找機會即可。不論鬆綁背後的原因是本來就準備要鬆綁或是經濟下行的壓力所導致。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2-12-11
🔴東森轉載!🔴姐的韓劇人生|《小女子》房子對少女家長而言,不只是遮風避雨,一次參透房地產背後的心理學有時寫劇手法很多,暗喻的手法,常會讓劇情更有層次,在《小女子》一劇中,當女魔頭一邊拿出妹妹隨身攜帶的記者小本本,一邊聞著大姐包色,買來給妹妹們用的低廉唇蜜香精,大姐馬上得知妹妹出事了,她急得再也坐不住了!我想這和雪糕意義完全不同,我推估這和本劇開頭,第一集想說的【少女家長】有關。 哈囉!你終究只是姐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2-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