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後的後來|《兒子的五四三〉

2023/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動創造、熱切執行的動力,
讓媽媽心生感動了!
我不知道安親班可以如此運作!
當這想法被我得知時,我只是聽聽!
但執行一件事總是線性發展的。
安親班好像是平凡不太複雜的工作!
但,如果是像他這麼盡心盡力的運行,
那我會覺得蠻了不起的!
不受限?只去想可能性!
這是從小就互動的一個模式!
一個想當音樂人的社會新鮮人,
對於未來總是清楚明確,
畫面極為清晰是這階段的認知。
因此,兼職做英文線上家教,
與各種兼職教學,
都是為了要把音樂做好,
好吧!
我似乎可以看到金曲獎上入圍的名單!
要敢做夢,也敢宣告。
這是跟宇宙下的訂單吧!
不過,線上英文家教有著教學的堅持,
讓學生有著穩定的學習動機,
這也能值得小小的驕傲!
而現在對於安親班、
以及暑期營隊有滿滿的想法,
以及對自我認知的畫像,
是屬於他領悟中的「成長」!
真的想給他拍拍手!
安親班的孩子是幸福的吧!
從小的所見、所聞、所感,
是醞釀吸收進細胞裡的吧!
兒子的五四三,不管到幾歲,都是兒子!
這影片分享最後還是以媽媽的身分而不是主管的身分來分享
這是推薦文無誤!
雖然他的線上時間已經很滿,
但單純推薦與分享這個原本不想當老師的老師,
史蒂芬老師,你真得很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871內容數
插畫.有故事有一天,畫著畫著,也想著想著, 然後畫面出現,文字跟著出現。 這一幅幅的插畫就成為安撫自己的一個出口。 每一個人都在過日子的同時,逐漸地認識自己。 也逐漸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與不想要什麼。 有時需要一股衝勁,來幫助自己跨出一步, 有時需要狠狠的轉過身去, 翻開一個頁面,再也不回頭。 是一個自己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