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九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意思的女醫師—柯雅琳。身心免疫一起來。她文中也介紹了瑜伽九式健康操。
http://yalinko.blogspot.tw/2017/03/blog-post_19.html
我喜歡她這段話,放鬆了。"其實真的這樣就好了啊!哈哈哈!"

【瑜伽九式健康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CzA1jC3naU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瑜伽大團課中的多年小小觀察觀察了多年的瑜伽大團課,發現在這樣的環境中,不同類型的學生和老師展現出不同的特質和態度。從初學者到資深學生,從年輕老師到資深老師,每個人在課堂中都有自己獨特的表現和感受。
    Thumbnail
    avatar
    中醫瑜伽媽咪:和孩子、寵物一起修身養性
    2024-06-13
    瑜伽修練|到濟州島體驗韓式瑜伽課因為喜歡李孝利,到濟州島也要體驗當地的瑜伽教室,分享兩家瑜伽教室的體驗心得,以及如何在不能使用Google Map的韓國找到瑜伽教室
    Thumbnail
    avatar
    Miss Juju
    2024-04-09
    瑜伽中的覺察、呼吸和方法今天上完第110堂瑜伽課,我回顧自身的歷程和經驗,整理出三個調整身體的重要元素:覺察、呼吸和方法。內容包含我對這三個元素的理解,希望我的覺察和分享能夠幫助到需要的人。
    Thumbnail
    avatar
    2024-04-02
    瑜伽與呼吸的探索「如果沒有配合上呼吸,就不是在做瑜伽。」-Mi 瑜伽的挑戰幫助我發現,我可以打開更多的空間,更能夠呼吸。
    Thumbnail
    avatar
    2024-03-26
    瑜伽小教室#07 做「發展自我節奏」冥想時,眉心在哪裡?怎麼做炮筒式、鳥嘴式呼吸法? Q: 做「發展自我節奏」冥想時,眉心的確切位置在哪裡?炮筒式、鳥嘴式呼吸法怎麼做? A:  第4期公益冥想共修是平衡心智、左右大腦、神經系統,且消除疲勞的「發展自我節奏」,會用到呼吸法與唱誦,相關問題說明如下:
    Thumbnail
    avatar
    嬉皮瑜伽練習場Damanjeet Kaur
    2021-06-11
    瑜伽小教室#06 早課(每日練習)為什麼要持續那麼多天?Sadhana是每日練習,目的是有意識的培養一個使生命提升的習慣,用新的模式來替代不想要的行為模式(尤其是心智和情感上的習慣),新模式的種子會清潔你的潛意識。 這需要一段特定時間的持續培養,包括身體練習的Kriya及冥想。 人的身體細胞有記憶的功能,如果用很長的時間培養出往下沈淪的壞習慣,當然,也需
    Thumbnail
    avatar
    嬉皮瑜伽練習場Damanjeet Kaur
    2021-06-03
    瑜伽小教室#05 冥想為什麼有特定的持續時間? Q:每日練習(Sadhana)為什麼有特定持續的時間? A: Sadhana是每日練習,目的是有意識的培養一個使生命提升的習慣,用新的模式來替代不想要的行為模式(尤其是心智和情感上的習慣),新模式的種子會清潔你的潛意識。 這需要一段特定時間的持續培養,包括身體練習的Kriya及冥想。
    Thumbnail
    avatar
    嬉皮瑜伽練習場Damanjeet Kaur
    2021-06-03
    瑜伽小教室#4 冥想為什麼有特定的持續時間?從時間短、次數密集而規律的冥想練習建立起細胞代謝與記憶模式,再逐步加長時間,固定時間頻率的短時間冥想比久久一次長時間冥想重要。 Sat Nam,大家好,我是帶領120日早課計畫的Damanjeet Kaur,之前提過要談冥想的單次持續時間原理,冥想是現代快節奏、資訊爆量生活中,很好的自我調節技術,
    Thumbnail
    avatar
    嬉皮瑜伽練習場Damanjeet Kaur
    2021-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