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關心我過去這段時間心情好嗎?
我關心妳現在的身體健康!!!
一切是滋養的問題,一切跟是否好好愛自己有關!!!
讓生命(力)的流動變成我們的日常狀態吧!!!
親愛的妳!!! 
好好靜養!!!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日記__失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種性情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歌__Clarence_Whit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歌__Kerli - The Lucky One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avatar
    喵喵
    2024-06-05
    親愛的,你終於知覺到我(你的靈魂)意念不過是傻瓜的遊戲,是小我的玩具,真正的力量來自神性的啟發,來自靈感。 接受生命才是快樂的最大秘密,而不是控制生命。 有太多人,包括我自己,都透過觀想和說肯定句等方式,企圖操控世界,我現在了解那些根本沒有必要。順隨生命之流,並持續清理浮現的任何雜音,會讓你過得更好。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5-26
    親愛的,你又偷懶了1/3 和 1/4 又想偷懶不寫交易總結了! 活該被市場電~ 1/3 交易一覽表 今天有兩大長波段不該MISS 在下跌行情中總是不敢賣空 操作比昨天乾淨多了(有微幅進步) 還是得要提高勝率ㄚㄚㄚ 對於初始艙位本周還需要好好規劃下 1/4號遽然連圖片都懶惰截圖!! 如果是上班的話
    Thumbnail
    avatar
    Litersbon的大牌生活
    2024-01-05
    親愛的妳來到了我們身邊是的我期待的快樂寶貝來到我的肚子裡了! 回想到現在為止,懷孕真的好不容易呀! 想小小紀錄到目前為止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tiny
    2023-12-18
    親愛的,你真的可以對自己有自信! ∣菜b導日記∣倒數898天在走廊遇到小F, 隨意聊聊,我問他最近一次模擬考成績如何? #導師的修煉 之 如何引導孩子對自己有自信 小F:「自然科考得很爛,但我覺得是我自己的問題。」 菜b導:「哦?是你自己的什麼問題?」 小F:「我在算完題目後,會一直覺得這樣算是對的嗎?這個答案是對的嗎?然後我就會把答案擦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3-12-17
    親愛的你總是在我身邊瓦力唱片行當初成立的宗旨,是瓦力的私人診療所。世間上還有人在半夜三點寫長篇故事的嗎?這人如果不是有病,肯定是非常有病。曾經有粉絲留言告訴我,看著瓦力的文章,敲打著鍵盤就好像是自己是鋼琴家。而我回答,我也很常拿遙控當自己是樂團指揮呢。 一個人作夢叫瘋狂,兩個人一起生病,是不是可以叫浪漫呢?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3-05-09
    親愛的你寫過網誌嗎?剛剛偶然看到方格子的首頁有徵文活動,正好想不到這週要寫什麼,雖然以前沒正式寫過什麼網誌,但還是有搭上一點邊。
    Thumbnail
    avatar
    莫名不騎廟
    2023-05-06
    親愛的妳|16歲,致青春,致彼岸。生命的脆弱就像綿綿細雨無聲的落下,接著又回到大自然中無聲無息的存在著,它滋養了一草一花一木,也才讓這原來看似理所當然的一路風景,盡收在我們的心底|致青春,摯友誼,致彼岸,16歲的妳。
    Thumbnail
    avatar
    Mos.Shan 沫珊珊
    2021-12-20
    親愛的你,親愛的日記親愛的日記,你知道的,我並沒有想以自己的渺小去告訴任何人愛是什麼?親愛的你,我想讓你懂我的愛再多一些—這一切,都是我在活著的時候,感受到的愛意與溫柔,謝謝你存在,謝謝你愛我。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1-04-26
    親愛的你,請不必記得我親愛的你,我遠行了,我們將永遠不再見面。親愛的你,請不必記得我。
    Thumbnail
    avatar
    Angela Chen
    202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