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脂健美心得分享

2023/05/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大家都說我變漂亮,變瘦很多。
(問我瘦多少?我實在搞不清楚)
說我變漂亮,其中一個小原因
當然是因為注意身體的訊號,也有箴言:我是女生。
我的確比較注意讓自己美麗的這件事。心態上面作出調整。
也對於美女的美會讚賞不已,改變了不重視或感到口惡心的樣態。
關鍵因素是:前一段時間我的胃自動無法進食過多,
(在感冒與排毒篇有提到。)
因此我也學著細嚼慢嚥注意身體的訊息。
(過去我是個對身體的訊息很少加以注意的人)
加上當時(及現在)勤做敲膽經,轉腰運動、伸縮小腹運動腹腔內臟、站直左右膝蓋至丹田。
雖然這幾天已經恢復進食,但仍是較尊重腸胃。
最重要的關鍵因素是:設的是健康性感美麗目標。 (完全改變了底層結構,問問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晚上一量:
體重計還是不知道是減了5公斤或者1公斤。
靈機一動看看腰吧,果然尺寸整整縮小兩吋。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