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渡:感謝各個網誌平台

2023/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一再地感謝無名與隨意窩。
4/25三月初六,丙辰月癸丑日
想一再地感謝無名與隨意窩。
雖然緣起是家人共筆聯繫需求,然而後來已經住得很近而不再需要網誌聯繫,甚至後來各種社群APP發達。
因此反而變成我個人在發表中得到洞察與領悟。
隨意窩當初的結構,可以進行後台管理,在提供的面版中,以CSS及HTML語言進行個人適度的改版。(5/1日10:00起隨意窩就關閉後台,8/31全數刪除)
現在方格子就是讓創作者專心創作。
隨著方格子平台的經營方針,作者群也似乎要轉變。
無為的寫作方式,可能會朝向閱讀者付費的內容考量。
我將怎麼因應呢?
Follow my highest excitement。
*驚喜的方格子開發團隊
4/24三月初五,丙辰月壬子日
在我懷疑恐怕無法搬家成功之際,也動手斷捨離刪除並且整併分類。突然接到方格子作者幫助中心的來信提到開發團隊已經針對我提供的檔案(太過豐沛的文章)開發txt檔案即可一鍵搬家。晚間搬家成功。有點驚喜。
*無聲無息
4/23三月初四,丙辰月辛亥日
方格子的作者幫助中心與網站工程師,對我的網誌搬家無聲無息。看來是解決不了。
我剛才刪除不少舊文與分類。
還在進行中。
*放開過去
4/16閏二月二十六,丙辰月甲辰日。
睡一覺起來後,關於網誌的事,就放開來。只保留幾個主題。然後其他放棄。
畢竟其中很多已經完成洞察領悟的任務。
感謝無名與隨意窩提供空間讓我得以在每次的發表中得到釐清,
其他人只有幾百篇但是圖片沒搬成功就感覺不妙,何況我的是幾千篇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