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剛被晉升小主管,但無自信心,該怎麼辦?(以往靠主管肯定獲取成就感與自信心的人..)

2023/04/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參考回饋:
以下建議僅提供參考:
調整策略如下
1.找模仿者:調適心態與多創造自我認同感
你已經是主管的位階,先為自己鼓掌!建議可再
多觀察同公司其他主管也被肯定的作為以及職能,多覺察自己已被肯定的長處,好好發揮。
2.聚焦自身任務:創佳績獲取自信
重心放在自己及自己的團隊身上,努力創造佳績跟有作為的績效自然會有獲得成就感與自信心!
3.做好承上起下的工作:用累積實力獲取自信
身為主管必須向上與向下管理,建議聚焦在自己可以執行與控制的面向發揮,假以時日自然可以累積屬於自己的自信,而不單純只能由別人讚賞而獲得!
BTW,
改變個性與態度非短期,恭喜已有自我覺察,找到適合你自己的方式調整,假以時日必有成效!
以上 提供參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稽核長的理財與生活
    稽核長的理財與生活
    熟悉上市櫃証管法令,喜歡學習新事物,好奇探索世界,討厭權勢欺人與霸凌者.追求持續自我成長,用業餘時間分享有用資訊,並可推廣社會正義與公益,以人生後援支持體系角色.以文章分享開始,期許與大家共創共好,實現世界的良善與美好!如您喜歡我的文章分享,也歡迎不吝支持贊助我. 實現共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