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打鼓食糠減肥法,「Stab me in the back」。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完年,大家是否都變重了?
下面這個可以作為參考。



這是網友對X JAPAN名曲「Stab me in the back」鼓部分的cover;
這本來就是X最快的歌之一,
鼓的部分更是非人力所能。
可以看到,這位胖先生一開始還有模有樣,
還會轉鼓棒咧,
到中間就開始掉拍,完全跟不上了。
也可以直接看重點:
3:40之後打完,這位魔人普烏差點往生。

不過重點是,胖子打鼓,蔚為奇觀,真的超感動的啦。

比較正確的cover,請看之前寫的爭價一句之奇
那邊也有位白人老兄cover「X」,也是差點沒命。
可見X JAPAN的歌程度之難,
以及Yoshiki之變態。

××××××

看這個的時候,
我想到竹林七賢中王戎的兒子王萬:

「子萬,有美名。少而大肥,戎令食糠而肥愈甚。年十九卒。」

他的兒子阿萬,太肥,
王戎叫他吃糠減肥。結果,越吃越肥。
最後肥死。

因為這種事而在歷史上留名,真是情何以堪啊。
糟糠自厭也很危險,
這也可以參考一下。

××××××

繞繞youtube,其實cover X JAPAN的人非常多;
從這點看來,
也可以確實感受到X的人氣。
不,
也許應該說,正是透過網路,才使X的音樂跨國界廣為流傳,
而後才有中年的復活吧。



也有很多有意思的改編。
像這首「kurenai」,突然變成這麼輕巧的鋼琴曲;
2:00開始的solo,
混合著節拍器的噠噠聲,非常俏皮。

這是比較忠於原味的cover版本


    12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體重正常的胖子今天看到天下的這篇文章 心有戚戚焉 四肢瘦瘦 肚子油油 體重、BMI都正常 但是膽固醇、低密度膽固醇都偏紅 近期捐血的報告又顯示另一項指標達臨界點了 “糖化血色素” 脫離軍旅後 最大的差異是體能活動時間
    avatar
    江柏輝(白光)
    2024-04-22
    台中南區🍡胖子手作甜點🍡是臺中市南區的甜點店🍡胖子手作甜點🍡 包括產品內容、口味評分和店家資訊
    Thumbnail
    avatar
    甜點精算師🍰
    2024-04-09
    挖故事 wow goods-胖子的故事#失去親愛的媽媽 胖子的爸爸是個傳統、且不擅言談的嚴父,管教孩子的方式,常是皮帶一脫,就直接抽下去的那種恨鐵不成鋼;大自己兩歲、個性迥異的哥哥,兩人的互動並不多,所以媽媽就是家裡”最溫暖"的存在。 患有紅斑性狼瘡的媽媽,常需要臥床休息,胖子會用他小小的身軀,蜷曲在媽媽的腳旁,先幫媽媽暖了冰冷的腳ㄚ
    Thumbnail
    avatar
    品牌淘金師 小紀
    2024-02-10
    胖子難以減重的病理性原因?聊聊會造成肥胖的疾病大家好,我是台中茄子蛋🥚, 今天跟大家分享什麼疾病會造成肥胖 另外,所有的文章都會搶先發在IG上哦🥳 https://www.instagram.com/d2.e99/ 當你盡人事 努力飲食控制 運動後 卻發現體重一點都沒變化後 接下來只能聽天命嗎 讓我們來看看病理性原因造成的肥胖
    Thumbnail
    avatar
    台中茄子蛋 | 健身醫師 健康專精
    2024-01-11
    原來胖子瘦的關鍵是先愛自己 看食物熱量前!先察覺自我感受許多人有減重的困擾,但如果減重的方式讓你感到痛苦萬分,甚至造成心理壓力,根本就很難成功,其實有許多人的進食障礙,都是因為情緒問題或是低自尊造成的,每個人都有自我概念,它受到經驗的影響,如果在童年或青春期常常受到挫折、被忽視、嘲笑,成年後會容易缺乏自信或是滴自尊,造成當有情緒壓力時習慣用大吃來處理,因
    Thumbnail
    avatar
    愛蜜莉櫻桃切
    2023-10-21
    「死胖子」?對啊,「我」就胖!我想說的是,胖、瘦不過是人生當下的一個樣態,就是這樣而已。 不用胖得理直氣壯,也不用瘦得驕傲,只需要好好地活得理直氣壯。就是生活而已,這是在胖瘦之外的。
    Thumbnail
    avatar
    瘋狗少女帕_DaffyPaya
    2022-12-10
    胖子​前幾天的徵人文,感謝大家熱烈回應,​ 我的信箱在短短的兩天間...
    Thumbnail
    avatar
    假戲真做。Josh
    2022-11-16
    我在胖子的軀殼裡掙扎著我不懂,減肥有這麼難嗎? 當你說出這句話時,我覺得我快哭出來了,我也想知道「減肥有這麼難嗎?」為什麼我試了又試,只有不斷復胖、還有不斷對自己失望。 你說,減肥就是少吃多動啊,不懂為什麼可以有這麼多藉口跟理由,明明可以花二三個月就達到的目標,卻可以每年期許減肥成功、每天都在下定決心減肥,好像全天下的胖
    Thumbnail
    avatar
    佩司小姐想養貓
    2022-11-07
    第二十七章 胖子的特异功能【作者的话】 各位不好意思,前几天出门在外,手机不知道为什么一直登录不了方格子,所以拖了5天,回到家里之后才继续更新。 为了尽快追上目前的进度,我会每天更新3章。 有在追读我的作品的朋友,非常抱歉;喜欢养猪的朋友,进度不会拖延太久,谢谢大家~
    Thumbnail
    avatar
    ohlak
    2022-02-16
    楊胖子韭菜盒 宜蘭市健康路在地點心好滋味 好吃的韭菜盒在這裡 冬粉條嫩韭菜蛋花末 地址: 宜蘭市復興路一段90號 營業時間:14:00–19:30星期六休息 電話: 03 935 1221
    Thumbnail
    avatar
    低調威
    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