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謝的人 義方國小四年二班 王可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最感謝、最喜歡的人,她的個性很溫柔,而且都會相信我,幫助我,她的名字叫什麼呢?

  她是我一生中最崇拜、尊敬的人。她會告訴我自己的感受和經驗,使我知道要如何對待別人。而且每次功課我不會時,她都會幫助我,我數學會考高分,都是她教會我不會的題目喔!每次只要有任何問題,她就會像學校老師一樣教導我,應該要如何解決困難,而且非常準喔!她就是我心目中的偶像「郭珈榕」。

  記得有一次,同學欺負我,後來我跟珈榕說事情的來龍去脈,珈榕認為那個同學很過份,為了要幫我出一口氣,她決定陪我去跟老師講,結果那個同學被罰三個禮拜不能下課。

  這是我這一年來轉到第三所學校,遇見的第一個貴人,珈榕,我永遠會記得你的幫助,也會記得你對我的大恩大德,和與你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大學好友小琪是我最感謝的人大學四年的歲月,讓我最感激的人非小琪莫屬。我們的緣分起源於學生宿舍,榮幸能與她成為室友。這段時光,我們一同主修建築系同一位指導老師的設計課程,一同投入繪圖、設計以及製作模型的過程,逐漸建立起深厚的友誼,彼此間的默契和信任也逐漸滋長。
    Thumbnail
    avatar
    Muchu
    2023-12-03
    ⭐明星薯出任務🥰老公是我最感謝的人⭐明星薯出任務🥰老公是我最感謝的人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3-12-02
    讀後感|變形記:還是我最愛的經典讀物𝐿'𝑒𝓃𝒻𝑒𝓇 𝒸'𝑒𝓈𝓉 𝓁𝑒𝓈 𝒶𝓊𝓉𝓇𝑒𝓈 經典讀物之所以能成為經典,是因為能藉由故事情節構成具有隱喻和象徵,從而加強代入性。人類總是會在荒謬境遇產生共鳴,我想這也是心靈雞湯能如此暢銷的原因。(資料搜集後發現這可以稱為表現主義,通過作品表現內心的情感經驗
    Thumbnail
    avatar
    艾花 aaaaalvaread
    2023-10-25
    最讓我感傷的旋律2008年的日本電影 - 死神的精準度 男主角是大家都很熟的金城武,飾演死神 女主角是小西真奈美,飾演藤木一惠 同時也是這部電影主題曲—Sunny Day的演唱者
    avatar
    TN
    2023-10-05
    這只是我最癢的感覺而已他非常瘦小,黑黑的臉上有駱駝的眼睛,睫毛長且濃密地蓋在下垂的眼皮上,他抬起無辜的眼眸看著我,我突然完全理解了他媽媽說的捨不得是什麼意思。要過馬路去對面攔計程車的時候,我輕輕扶住他的肩膀,他卻伸出手來握著我。
    Thumbnail
    avatar
    留日安
    2023-10-04
    太空站運作七百天,成為世界最耐用筆電:一窺華碩發展歷程|趕快tech我 EP12.2.2華碩創立於 1989 年,公司始於四位工程師:廖敏雄、謝偉琦、童子賢、徐世昌。當時他們渴望大展身手,期望打造一間「小而美的公司」,於是就在台北找了間辦公室開始了他們的創業之路。 華碩創立於1989年,這個公司始於四
    Thumbnail
    avatar
    林予晴
    2023-03-25
    《我的鯨魚老爸》:272公斤重的罪惡感,要如何獲得救贖?「明明是一個那麼溫柔、對他人完全不具攻擊性的好男人,到頭來為什麼活得如此吃力、如此痛苦?」 散場後我頭腦想著上面這道無解的問題。把重點放在「肥胖恐懼」或「肥胖羞辱」是一種觀看方式,也有評論者認為宗教力量毒害人心。但我想的是,當罪惡感是如此沉重,像一隻鯨魚一樣龐大,要如何獲得救贖呢?
    Thumbnail
    avatar
    3P夢拓野
    2023-02-26
    原來,我背負著罪惡感的旅行著。我辭去追逐已久的career,開始獨自在世界各地背包旅行著已有兩個多月,這段期間我走過土耳其、約旦、以色列,現在人在埃及的開羅,過著在職場時想像的dream life,但這幾週我開始有些低落。
    Thumbnail
    avatar
    安的獨旅日記
    2022-11-23
    蘋果最引以為傲的ATT隱私政策只是曇花一現?!|趕快tech我 EP1.2.5ATT 聲稱能限制 App 對用戶行為的追蹤程度,讓用戶自行控制 App 的追蹤活動,但隨著版本更新,隱私條款變得更加嚴苛,這是不是要削弱競爭者的影響力、在自家產品內置入更多廣告的一種舉措,美其名示弱化「他家應用程式」的追蹤程度,還是用來強化「蘋果」自家的追蹤狀況、獨佔 iOS 用戶廣告市場的手段?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