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我親愛的同學】 圖文/鄭妤如、劉筱姿

raw-image

這星期是我們在蒲公英家上課的最後一週,

下一週開始我們就畢業了,

雖然想到要離開蒲公英很難過,

但是我們一樣會勇敢的邁向下一 個學習階段,

今天下午,我們做在閱讀區,老師問小朋友,你們有沒有話想要對 你的同學說呢?

陪伴我們三年到四年的好朋友,

到現在我們一起做過許多的事情,

在生活中我們都在一起,一起養獨角仙、養螯蝦、養犀角金龜,還有竹節蟲,

我們還一起幫他蓋個房子,我們創作了稻草人、蒙娜麗莎,

這些學習課程都好像是近期發生的事情,

明天就要畢業 了,雖然很捨不得,

但是我們會永遠記得我的好朋友 ,謝謝你們親愛的同學們。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謝謝你讓我相信我很重要重要他人有時甚至比家人還重要。
    Thumbnail
    avatar
    胡川荷
    2024-05-28
    我還沒重視那現在開始 謝謝你 我愛你 說著說著就會開始運行 一直在研究身體的我 以為自己和身體已經很熟 除了氣機導引讓我看見我如何沒有和身體平起平坐 總是它在伺候我 任何情緒 任何想要 對我鞠躬哈腰 還要面帶微笑 在食汁的路上 我以為有了導引的幫忙與抽絲剝繭 我可以放下身段 接受身體的強大和主體意識
    avatar
    Hermia
    2024-05-12
    謝謝妳/你,我的第一個訂閱者這是一篇感謝文,並且分享了新的想法和計劃。
    Thumbnail
    avatar
    只有旅行是 真 的
    2024-02-01
    謝謝妳,我很快樂妳用淚水凝結的傷悲 告訴我很難再愛上誰 別把話說的那麼憔悴 不過就是雨又下了一整夜 是我太自以為 自以為能擁有 愛的太過認真 失去了自我 假裝妳還愛著 還愛著那個我 直到擦身而過 失去了藉口 妳繼續閃耀在妳的天空 而我繼續待在妳不在的角落 看著流星漸漸飛走 海平面也有了
    avatar
    程楷
    2023-08-07
    謝謝你收藏我的詩集寫下你心中的那首詩 獻給為生活奮鬥的自己 生命中 沒有最好 也 沒有最壞 只有今天的微笑 最美好
    Thumbnail
    avatar
    MilyShelle
    2022-10-08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2-09-13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每一個人,都活在自己的主觀裡,如何解讀身邊的人,如何定義自己的人生,都來自於個人的思想與情緒。人與人之間的感情,靠得是互相幫助與包容而維繫,所以必須先把自己照顧好了,才有足夠的能力去發展出好的人際關係。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荷歐波諾波諾
    Thumbnail
    avatar
    肆月雪*悅讀心光
    2022-06-23
    【馬雅】【kin6韻律的白世界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Kin 6 韻律的白世界橋(紅龍波符) 🧩星際座標 NS 1.34.11.23 今天是馬雅第11個月亮的第23天,也就是國王與皇后相會的日子,一個月一次的戀人日(情人節)。 隨著上一個圖騰紅蛇代表著生命力,白世界橋便代表了死亡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茱麗葉
    2022-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