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烘焙】台式麵包

2023/06/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較於歐式麵包,台式麵包受到日式麵包的影響,都偏向鬆軟比較多,而鬆軟的原因,基本上是奶油與糖含量也較多有關,所以我本身並不常做,只有偶爾要玩玩看的時候才會做一下。
我的麵包食譜大多是參考Carol 自在生活,成功率很高,今天分享的肉鬆麵包、蔥花麵包、牛角麵包也都是參考自Carol 自在生活,有興趣都可以去他的部落格搜尋。
肉鬆麵包
材料: 高筋麵粉 低筋麵粉 酵母 雞蛋 牛奶 細砂糖 無鹽奶油 鹽
麵包表面:美乃滋、肉鬆
肉鬆蔥花麵包
材料:
高筋麵粉
低筋麵粉
酵母 雞蛋
鮮奶
砂糖
鹽 無鹽奶油
麵包表面:橄欖油、鹽、青蔥
牛角麵包
材料: 老麵麵團
高筋麵粉
低筋麵粉
小麥胚芽 酵母
全脂奶粉 砂糖
鮮奶
雞蛋
無鹽奶油
金牛角麵包是我目前為止做過最油的麵包,連麵糰摸過手都有一層薄薄的油,不過食物就是這樣,越邪惡越好吃!
*****圖文皆為作者所有,請勿任意轉載*****

~~~~~~~廣告時間~~~~~~~

翻譯資歷近10年的我,最近開設了臉書的粉絲專頁,裡面收錄了所有與翻譯相關的討論與譯文,歡迎舊雨新知按讚追蹤:

翻譯人森的滋味

如果喜歡文章內容,歡迎贊助支持我的寫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6會員
340內容數
除了翻譯之外,這裡也是抒發烘焙、時事、戲劇、書、自然環境、信仰等想法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