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糟糕嗎

2023/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很想變得勇敢啊⋯
我只是也想找到自己能做得到的事情而已,或許我覺得這樣的進步已經很多了,但也只是我覺得。
妳帶給我的反應讓我覺得,我很糟糕。
妳否認說沒有,說我其實已經很棒了。
但在第一個時間點錯過了機會好像就再也回不去了⋯
我只好默默的告訴妳:我好難過。
再默默走回房間,關上門,躲進自己的世界裡。
可是我的世界是什麼?在哪裡?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因為我根本不了解。
我有家,但為什麼我一直找不到一個屬於我的歸屬感?
這點讓我很難過也覺得很絕望。
我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是為了家人?還是為了我自己?
那我活著總該有個目標吧⋯可是我找不到怎麼辦,這樣子活著要幹嘛,就是一個只會拖累旁人的人類而已啊。
個人圖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131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