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對自己輸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一一六
證明停不下來,
要確定自己的厲害,
不知道要表現給誰看。
大我閉著眼睛睡覺,
看著小我什麼時候
才會想到要畢業,
祂說:
你其實可以嘗試的更多,
只要不再滿意
不顯著的安慰。
    83會員
    960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的便利貼0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之晚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便利貼0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移動式計分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未知的喜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觀後感02〈安妮詩快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愛妳VS世界和平,我能不能選擇拯救妳?梶裕貴配音動畫原著小說《相對世界,明日終結?》今天要講得這個故事從一個喪禮開始轉變到青春愛情故事,就在你以為可以放心享受青春戀愛浪漫故事的時候,中盤突然來一段科幻穿越,最後用機器人大戰和時間機器做收尾,簡言之大概就是—很奇異。 hello guys,我是NeKo嗚喵,歡迎回來我的說書時間,嗚喵! あした世界が終わるとしても台灣翻譯《相對世界。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3
    能不能觀察、聆聽更久一點呢?沒有長期、深入的聆聽,就沒有無誤會的理解。
    Thumbnail
    avatar
    伍得塔克
    2024-03-19
    「再一次」,愛上GUCCI《紅色告白》 一場GUCCI和當代文化的情感對話,能不能激發大眾再一次愛上GUCCI新美學? 古馳新色 ANCORA限定紅色貫穿系列。 Sabato採用60-90年代的時尚風格,迷你;保留在細節上透露著精緻低調奢華的GG LOGO、Horsebit馬銜鍊樂福鞋和IT Bag賈姬包等經典符號,一窺古馳義式美學新紀元的來臨。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3-09
    務農維生能行嗎?(12):面對直撲台東的小犬颱風,不能大意上個月3號,直撲台東的海葵颱風,讓我們難忘,因為那天是大女兒滿20歲的生日,我們在停電中吃生日餐和蛋糕。那個颱風摧毀了農地上很多樹,也把我搭的克難機車竹棚給整個吹垮。 我會去搭那個機車棚,是因為想省錢。果然,還是經不起颱風的考驗,終究得請做事龜毛的先生出馬,帶著兒子,用鐵架和鐵皮屋頂搭一個真正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23-10-04
    為什麼新生兒要包好好睡?請QQ糖來當實驗對象,嘗試不包手能不能好好睡!好幾位家長看到我在限動上分享「實驗看看QQ糖不包手能不能好好睡」,想問我結果,以及嬰兒睡覺是不是真的可以不包? 在分享我的QQ糖包手實驗結果之前,先來講解一下,為什麼 #還未翻身 的嬰兒睡覺時需要把手包起來。 嬰兒出生後都會有 #莫洛氏反射(又稱之為 #驚嚇反射),指的是不定時地揮手。會有這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3-08-24
    對於台灣投資人來說,港股到底能不能買?港股相比A股竟然還有這項優勢!?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3-05-09
    能不能在自己的陰影下乘涼片刻?|自由書寫計畫 第 17 天:陰影我曾覺得自己是個很邪惡的人,僅管我愛護小動物、會向陌生人伸出援手、不拿取不屬於我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9-27
    對精神藥物的合理期待——談精神藥物的能與不能(從憂鬱症談起)自從專線開線以來,一直陸續有精障者家屬來電,詢問說為什麼藥物對自己的小孩或是手足沒有效果?關於這個問題並沒有簡單的標準答案,更何況精神疾病的樣態變化萬千,很難一言以蔽之。這篇文從憂鬱症和強迫症的角度切入,希望提供一些方向做參考。
    Thumbnail
    avatar
    瘋靡popularcrazy—伊甸基金會活泉之家
    2022-07-28
    基本能力---長時間餓肚子不但有損健康,能否頭腦清楚工作?也令人懷疑。在追求更傑出的工作表現之前,請先照顧好你自己的需求跟時間吧!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2-06-13
    「你如果不能控制體重,你還能控制什麼」這句話真的對嗎?我很喜歡這句話:「你吃什麼就成為什麼」 不論是我們吸收的資訊還是攝取的飲食,每個抉擇都組成了自己,最後,我想重申減肥不易,需要的不該只有意志力,還有對食物的理解、情緒壓力的控制,要改變的是我們對我們的飲食有新的認識,以及發自內心想要改變自己的生活型態,該追求的不是短期的效果,而是長期的健康。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2-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