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顆從屁股噴發餡料的紅豆餅

2023/06/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特地跑去一間排很久的飲料店時
發現對面開了一間紅豆餅店,於是起了個興頭想吃個奶油口味
買好坐進車裡後,興致勃勃的扭動紙袋咬下第一口
「幹!」
上嘴唇被第一口的熱奶油燙到,除此之外整個紙袋裡都是從那顆紅豆餅的屁股爆炸出來的餡料
奶油黏糊糊地躺在紙袋中,像是嘲笑悲慘的我,又蠢又慘。
「幹!」

這她媽到底什麼爛紅豆餅,餅皮做這麼硬,咬下第一口被燙傷就算了整坨餡料直接噴發到紙袋裡
我此時此刻只想憤恨的怒瞪那間紅豆餅店的老闆
但我發現
老闆此刻也用一種
我就是專門看你被燙傷才做成這樣紅豆餅的臉在看著我
還嘴角不自覺的上揚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53內容數
從寫作開始剖析自己,進而找到自己的天賦熱情,也用寫下來理解自己感受自己,而那些紀錄的過程更可以讓自己回顧,阿原來我成長不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