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一封信--創造"重生"

2023/06/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我們心裡會有一種聲音告訴妳"妳xx的時間到喽!"當初吃素的因緣即是如此,除了是心裡的聲音外,自己也帶有"要去做"的堅持。許多事在我們想做的時候,或許因緣不俱足,所以有各種事情羈絆著;一段時間後,也許因緣到了,自然而然的覺得時間到了,心裡的那個聲音就跑出來了,於是堅持的要去實行,真不知該說是願力?還是一種固執?無論是哪一種,畢竟也是一種如願以償。
我喜歡聽寺廟裡的鐘聲,總是讓人感到心裡特別平靜,所以拜經時法器的聲音自然也是有這種感覺,促使我想學的嚮往(幾年前因緣不俱足,而今似乎機會來了);這和"重生"有甚麼連結?我把它當成是創造"心靈"的重生;還有一種"生命"的重生,那就是不去想自己的病況,而是去想如何創造健康;當我們把思路轉一下,方向就改變了,妳不再執著在病況越來越不好了,而是想著如何讓自己更健康,妳開始著手如何去改變,這就是創造自己生命重生的機會;一旦健康真的回來了,那麼精神肯定神采飛揚,"心靈"的重生就更圓滿了。
看了幾本書,也聽了幾個真實的分享,其實就是回到初心--感恩心;感恩我們所有的經歷,好的經歷讓我們享受快樂,不好的經歷則是一種提醒、一種磨練。我想,或許我的身體是在告訴我--「該對自己好一點喽!該釋放壓力喽!該改掉不好的習慣喽!該調整自己的飲食喽!...等等」。心態上的改變,再回到我們的初心、生活上的實踐...,我想,這是創造"重生"的開始;每天跟自己說感恩、祝福自己,無論是否真創造了"生命"的重生,但,卻創造了"心靈"的重生,不是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69內容數
    個人的心情抒發與感觸和體悟,期許鼓勵並激勵自己,或許能與他人產生共鳴;這個世界每天都發生大大小小的事,每個人的心中都有過不去的檻,期望個人的心情物語能帶給他人心靈上的溫暖,讓心靈的黑暗能迎來燦爛的陽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