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如何讓自閉症者同理工作人員的突然安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0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5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如何讓馬飛起來 : 創意來自頻繁的持續創作本書內容開篇告訴你,每個平凡人都能夠有創意,而這創意則來自頻繁的創作。 就算你認為自己現在的作品都是獨立創作出來的,但作者很明顯告訴你,你所謂的獨立創作,都是建立在過往先前的創作者身上開始,這話怎麼說呢? 你想,你現在懂得怎麼開火煮飯,就算你只是自己學會煎蛋,也是建立在原始人學會如何生火,你才能夠學
Thumbnail
avatar
超越困境
2023-06-09
如何讓孩子輕鬆學習兒童英文單字?孩子的語言能力在他們的成長過程中至關重要,而英語作為全球通用的語言,孩子學習英文單字對於他們的未來發展至關重要。然而,對於許多家長來說,教導孩子英文單字可能是一個具有挑戰性的任務。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分享一些實用的方法,幫助家長們創造一個趣味且有效的學習環境,讓孩子輕鬆學習兒童英文單字。
avatar
lilium huang
2023-05-30
《如何讓我在自媒體爆紅的64堂零基礎寫作課 》給你簡單寫作方程式|Gi閱讀輸出筆記《如何讓我在自媒體爆紅的64堂零基礎寫作課》一書共五個章節,有前言無推薦序,最後一章是文章實例示範。作者是前微博頭條作者、公眾號余老詩創辦人,也是一名講師。他的自媒體寫作經驗非常豐富,所以書中除分享寫作技巧之,也分析各大自媒體平台進行自媒體寫作與知識變現的方法規則,整體而言對於寫作新手來說很有幫助。
Thumbnail
avatar
燖找渏跡|拿過菜刀的行銷菜鳥GI
2022-12-01
《萬字珠璣》篇章八 :如何讓人喜歡聽你說話?如果你有講話很累、喉嚨很痛、說話太急、咬字含滷蛋的狀態。希望改進這些問題的人,可以看這篇文章,相信會對你有幫助。
Thumbnail
avatar
Leo VV|生涯教練|職涯發展|自我成長
2022-11-23
《萬字珠璣》篇章四:如何讓人聽懂你說的話?「你覺得自己會說話嗎?」、「上次與別人溝通完,感覺怎麼樣?」、「如何做到聽得懂、記得住、能轉述?」
Thumbnail
avatar
Leo VV|生涯教練|職涯發展|自我成長
2022-10-23
如何輕鬆寫出讓人資心動的自傳與Coverletter你是不是對於自傳和 Coverletter 傻傻分不清楚呢?心中總是有些疑問是:「有什麼差別?該怎麼寫比較好?寫那麼多面試官到底會不會看阿?」 好的自傳可以想像成就是「你個人的專屬廣告」,目的是獲得一個「面試的機會」! 如何撰寫一篇成功的自傳?
Thumbnail
avatar
脆鹽
2022-04-27
期末考結束,怎麼跟孩子討論成績?如何讓孩子自動學習? 琪琪的考試成績,一向都不是太突出。每當期末考結束,我的社群平台上,就會出現許多爸媽,大力讚揚孩子沒有補習就考第一名、或心疼孩子疏忽沒有拿到滿分多自責的分享。嗯,好喔,這樣看起來有些刺眼的分享,實在離我太遠了。我只求琪琪比上一次進步,不要再因為沒檢查、寫錯字、甚至考卷沒寫名字被扣分。
Thumbnail
avatar
banaldf
2022-03-05
我如何讓自己的身體自動自發,規律生活:順著天性的毛摸我想分享一下為何需要建立生活規律,daily routine 不完全是因為要當一個自律的人,而是把專注力、心力放在其他變化性高的事物上。 認識我的朋友、同事,都會說我真是個自律的強人,規律的早起、運動、甚至飲食,我並非機器人,但只是想辦法讓自己過得更輕鬆、方便、不費力,時間到了,事情自動完成。
avatar
動作習慣觀察家
2021-09-12
思考讓我自在│「如何問一個有趣的問題」 線上工作坊活動記錄 在2021年號稱史上最長的暑假尾聲,我應公益團體「旭日青少年發展協會」之邀,與協會扶助的孩子們以及60位曾經是青少年、現在是成人的各界人士,一起完成這次練習問問題的線上思考工作坊。以下是主理人視角的活動記錄分享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1-09-04
如何讓你的「自傳」成為最強求職利器?自傳-形同開啟面試的敲門磚,主角正式登場的前奏曲。「自傳」不就是「自我介紹」嗎?是也非也,看似同義,卻有程度上的區別。本篇想用自己的經驗分享撰寫「自傳」其實一點都不困難,反而更像重新認識自己的過程。掌握「自傳」基本架構的4點要素,為自己塑造出強力的求職「秘密武器」吧!
Thumbnail
avatar
茶布斯閱世界
2021-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