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豆腐

2023/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來分享我的失敗作品,雞蛋豆腐,我很喜歡吃雞蛋豆腐,原本認為他應該很好煮,所以我就把它當作一般的豆腐煮了,我還滾很久唷~~~想說給他吸點湯汁。然後起鍋後,興沖沖地咬了一口之後發現,失敗了~~~~裡面一點味道都沒有,不過有熟啦~~
我下次應該會把他切成四分之一來煮,這樣應該會比較容易入味了。
還是有大大要指點一下,這種豆腐應該怎麼煮呀?
我是把它先油鍋煎一下,然後下醬油與蔥拌炒,再加水給他滾。然後中間就沒有味道。
咬下去會呈現黃黃的雞蛋豆腐的樣子,完全就是原味豆腐,還是我的料理方式是錯誤的,這個到底應該怎麼煮啦~~
不錯旁邊陪襯的蔥倒是真的滿入味的,還算不錯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K會員
82內容數
國中英文文法、高中英文文法、生活應用英語、英語學習文章、英文檢定單字、旅遊美食、家常菜食譜分享、以及可愛貓咪的日常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