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K-771:排氣是最重要的

2023/07/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3-0710 (一) 蹲吐功第771天

2023-0710 (一) 蹲吐功第771天

上週的新聞訊息延續至今,要花一點心智能量去消化。

2023/7/5 週三晚上9:30左右,我準備睡覺了,突然88說了一句「李玟走了」

「蛤!什麼!」這消息令人震驚,好難過,無法接受。

「好了啦,你又不認識她」88希望我停止哭泣。

「是她不認識我,但!我!認!識!她!」我無法解釋為什麼我要難過到無法停止,大概是在這世界上,一位象徵性的人物,巨星!而她應該要很陽光的活著,是這女孩深深在我心中的樣子,陽光燦爛猶如人生的無限希望。怎麼會... 結束了。

小暑節氣的前幾天,阿丹師積極的宣導教我們小暑養身推調重點。

「今年夏天這6天是六十年最強的火,天地一片火,人體這幾天體內大量看不見的火在燃燒,二氧化碳特別多」

他交代小暑要推調的大腿內側,可幫助身體排氣;他說「認真的按才有真相」並一再強調「有時間就用手肘揉,不管多次都可以就會排出很多氣」,這話題還在當晚的線上,我反饋給他的是這則訊息:「快訊/李玟驚傳過世!享年48歲 親姊姊發文證實噩耗」。

蹲吐功導師 - 阿丹師說:

「憂鬱症的病狀,就是腸胃長期脹氣。」「腸胃先脹氣就睡不著,長期睡不著,就吃安眠藥,就會變成憂鬱症。」

👆謹記在心,排氣是最重要的。

「打嗝、排氣、打噴嚏、咳嗽都是很重要的」

👆懂,這個觀念已經深入我心,我會盡可能傳達給有緣的人。

蹲吐功重點在吐氣,把氣從丹田推出,運動後身體會燃燒,吃進肚子裡的食物,也會轉化成氣體,每天體內都有一堆二氧化碳,造就一個人的體態與情緒。

蹲吐功練功的當下,盡可能專注把氣吐出推到很乾淨,氧氣才能比較深的吸入啊!身體含氧量高,所有細胞都會比較快樂!這個道理是不是很簡單~

今天的蹲吐功,結合了花式國標舞,別看施老師上身揮來揮去,他可是深深記得腳踏實地,站穩馬步,而且他的丹田在用力推氣哦~

謝謝國標舞-施老師,即興演出,神來一招,讓人愈看愈開心。

#蹲吐功讀報DTK771天

#憂鬱症

#排氣最重要

#小暑節氣


米雪鹿
米雪鹿
擁有自然就擁有一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