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奇葩接了電話告知對方,要看小老闆決定會不會有懲處,小老闆對這件事很不爽,覺得奇葩為什麼要讓她當壞人,我立馬筆記,話要好好說,例如可以說我們內部要先討論,經過內部討論後決定⋯。

誰都不想當壞人。

    3會員
    111內容數
    需要一個出口,讓心情得到平復與安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波尼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西西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笑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棋逢對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癥結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常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表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壞人也有人性--給年輕的畢業生沉浸在電玩打怪或者策略過關遊戲的最大問題,我認為,就是堅信臉譜式的角色劃分,然後秉持敵我意識進行零和鬥爭,並且對對手的犠牲痛苦無感。在這種文化裡成長的一代,越容易偏執失誤。
    Thumbnail
    avatar
    Kang-Ywe Lyau
    2023-06-27
    壞人就在剛才 我才終於確定自己 是真的想要 當一個壞人 不,不是吃壞肚子的人 也不是壞脾氣的人 不是生性喜歡懷疑的人 我想當的是那種 遵循本心的人 不以他人評價而動搖的人 唯一服從的 是自己給自己的標準 我會耐心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參考他人的建議 思想它與現實的差異 釐清萬事萬物的脈絡與邏輯 誠
    avatar
    容方
    2023-04-02
    壞人變老了這天,我上了一輛屯門至上水的巴士。 車廂座位幾乎滿員,唯獨三排兩人「關愛座」,分別坐了三個老人家,也即是說,還有三個空位。 然而掃視之後甚感失望:右前排座椅,一個瘦瘦的阿婆把屁股放置兩座椅的中間,她望了望我無動於衷,顯然不想與本人「分享」;後排的一個阿伯倒是規規矩矩坐一個位子,不過他把自己的背包放旁
    avatar
    葛雋
    2023-02-06
    壞人誕生12.壞人誕生 音樂:Aimer 「残響散歌/殘響散歌」鬼滅之刃遊郭篇 主題曲 吃著人魚肉長大的小精靈,慢慢長大成一隻人魚的樣子。原本精靈耳朵變成了魚鰭,手上也長出了利爪與蹼,身邊環繞著一團水氣,讓他可以在陸地上遊走。背後的兩隻觸鬚像是匕首一樣尖銳。 烤魷魚:「好吃!好吃!」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6-10
    壞人的籠子晚上跟旬一起玩超人力霸王抓壞人的遊戲,玩了一陣子,旬把壞人放在烏克麗麗裡面,(關在籠子裡,我猜應該是一條一條的琴弦像籠子),然後又很用力抽出來,我有點怕琴會壞掉,把我的擔心告訴旬之後他仍堅持要繼續這樣做。 我:這是阿姨送我的琴,是用來彈的,你這樣我真的好怕弦會斷掉。 旬:不要!(開始爆哭⋯。) ✿
    Thumbnail
    avatar
    Han Lai
    2022-03-20
    壞人鳥兒捎來飛鴿傳書詢問,「比如之前在同一家公司的時候,其他一些不友善的部門的某些人的作法讓人很難理解,你會如何定義這些人呢?」「我會不由自主的覺得是壞人。」 因此我回答:「這是角色扮演,無所謂好人壞人。」 鳥兒繼續詢問:「那你面對有利益或是權益衝突的人的時候,心情可以保持平靜嗎?」 鳥兒:「好!」
    Thumbnail
    avatar
    日光福利社
    2022-02-26
    好人壞人子曰:「唯仁者能好人,能惡人。」 仁者,是什麼? 就是有原則、想法、底線,知道自己的好惡,且立場分明,果斷不阿。 人,沒有辦法人人好,能人人好的,也許也不會太好。 #天氣好冷 #喝杯咖啡細細品嘗
    Thumbnail
    avatar
    咖啡小鎮
    2022-02-22
    壞人我只是想找一些理由跟藉口 讓你成為一個壞人
    Thumbnail
    avatar
    三眠
    2021-11-19
    韭菜與壞人:一體兩面的存在 在新聞上,我們會看到詐騙集團相關的新聞或是誰又被詐騙了多少錢,這些悲劇都破壞著我們社會之間的信任,我相信人性本善,所以很不解,為何詐騙集團的同夥或者經營者,當他們看到別人悲痛傷心欲絕的樣子,內心難道這些人,都不會有任何惻隱之心嗎? 有人對我說: 那些很壞的人,或許也曾經被別人狠狠傷害過,所以傷害別
    Thumbnail
    avatar
    伊比鴨鴨的人生哲學
    2021-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