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爸爸讓我大開眼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有個奇葩的爸爸,對於兒子的照顧讓我前所未聞


1.朋友的爸爸對於賴床的他,如果叫不醒>>>>>拿皮帶打醒他(><)也太暴力了吧

2.要準備期末考,因為睡覺時間到了把所有家裡的燈都關了,連朋友房間的燈也都關掉,朋友回說我明天要考試ㄝ,爸爸回他說"你平常應該就要複習了,怎麼會這時候還在看書">>>>哪裡來的靈感!!!!

3.朋友的爸爸喜歡喝酒,有天聽到朋友有存放一瓶女兒紅,要等到女兒出嫁的時候開來喝,結果朋友的爸爸聽到之後跟他的那位朋友說"怕酒到時候味道不好喝,現在開來喝喝看味道有沒有跑掉",那位朋友也真信了爸爸所講的話,把酒開了,嚐到最後把酒都喝光了XDDDD,替女兒感到桑心>"<,存了那麼久,還沒出嫁就沒被喝光了>>>>>爸爸你怎麼這麼壞拉

突然發現我爸真善良~~^^~~



2會員
15內容數
分享職場中面臨的問題和機遇及職場壓力的來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親愛的爸爸與他的朋友失先生》-6《我親愛的爸爸與他的朋友失先生》-6 臉書跳出兩年前的貼文《爸爸我不想騙你》 那些年爸爸與「失先生」交往的日子,「失先生」常常帶著爸爸進入「爸的多重宇宙」,那是我一直無法進入的宇宙,我無法得知在那些宇宙裡是否有我的身影?他是否孤單?是否有人陪伴?今日,他是否已經找到了他的朋友? 那些年為了安撫爸爸,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3-04-29
聽信朋友買到地雷股的爸爸。幾年後,只因一個變化,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變成壁紙的個股】 十幾年前,爸爸因為聽信朋友的介紹,買進一檔銀行個股,後來這家銀行因為違約放貸及掏空案,導致銀行倒閉,最終股票變成壁紙。對於勤儉的務農者,幾十萬的資金就這樣蒸發,對他來說是很沉重的打擊。 往後的日子,只要提到股票議題,或者銀行違約放貸相關新聞,他就會避開這樣地話題。似乎這起投資失敗
Thumbnail
avatar
懸緝
2023-01-20
《我的爸爸與他的朋友—-失先生》-4爸爸與「失先生」剛交往的時候,總是「不斷重複」的將他的過去講給周圍的人聽,無論對方聽過了沒,他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訴說,每次的重複似乎是為了要「讓自己」將「過往人生」深深印在腦海裏,但「失先生」是一位愛吃「記憶」的人,他把爸爸的「記憶」逐漸吃掉。最近爸爸很少講自己的「過去」,取而代之的是孩童一歲時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12-30
《我的爸爸與他的朋友—-失先生》-3 我與「失先生」擁抱之後,發現80幾歲爸爸的狀況逐漸下降至學齡前孩童,許多的日常作息以及以前會的自理技能都漸漸的遺忘了,我們對待爸爸的方式像在對待小孩般連哄帶騙的。 爸爸變得越來越不喜歡洗澡,每次洗澡就像打仗一般,特別是洗頭與吹頭髮,常常會讓他生氣到握拳打人(爸爸以前從來不打人),慢慢地我們學會順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12-28
《我的爸爸與他的朋友—失先生》-2九年前爸爸失智初期,我們都跟「失先生」不熟,爸爸也沒有為我們好好「介紹」他,於是我們「被迫」只能旁觀他們的交往過程,慢慢透過網路認識這位先生。 常常「失先生」會硬拉著爸爸往外跑,任我們怎麼阻止或是硬拉,爸爸就是要開大門出去,甚至有時把大門的鎖給弄壞衝下樓去,連我們都措手不及,等回神拿好鑰匙穿好鞋子,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12-26
《我的爸爸與他的朋友-失先生》-1我的爸爸在2013年跟「失智」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之後,他就完全變得越來越不像我原先認識的爸爸,說這位「失先生」讓爸爸變壞也不全然是,有時還會讓爸爸變得很可愛,就像兩三歲的小孩子一樣。 自從爸爸跟「失先生」交友之後,爸爸常常感到沒有安全感,每次到了下午4、5點(黃昏症候群),爸爸就會很歡很盧,盧著要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12-23
朋友的影響比家人更大中國有句俗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就是說交什麼樣朋友,就可能變成什麼樣的人。青少年正處於成長階段,很容易受身邊的人影響,而朋友對他們的影響,往往比父母更大。      首先,比起父母,青少年更願意聆聽朋友的意見。朋友和青少年的年紀相仿,他們更理解對方心裏的想法。因此,當朋友給予青少年意見時,他
avatar
jeslynnnnn :D
2021-11-19
朋友的影响比家人更大有人认为青少年的成长,朋友的影响比家人更大。你同意吗?为什么?
Thumbnail
avatar
Junying CHI
2021-11-16
朋友的影響比家人更大    有人認為青少年的成長,朋友的影響比家人更大。你同意嗎?為什麼?👀
avatar
Jasmine LI
2021-11-14
致H:我的男友是單親爸爸,但是交往幾個月後我卻都不認識他的朋友!?「方格子會員讀者來信,此為優先回答!」 H你好,我跟他去年底在網路上認識,但開始交往是今年初的事,至今約5個月,在交往3個月時他才坦承自己是單親爸爸,有小孩,與前妻共同扶養。但小孩大多跟他生活(看過身份證確實是單身)由於他下班比較晚,每天早上由他送小孩上學,傍晚前妻會去安親班接回他家,但他們不會碰到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