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那一段情緒障礙的日子 #4

2023/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進身心科診所的我,搭配著中研院院區的心理諮商服務,努力地想處理我眼前的痛苦。

Photo by Martha Dominguez de Gouveia on Unsplash

在諮商的過程中,我開始思考職場的去或留。

會不會其實,並不是我不夠好,而是我在一個不適合自己的地方。

但當時的我難以思考。

於是我努力地撐著。

-

漸漸地,我開始接納自己。

我知道我唯一能確定的,就是我不能再待在同一個地方。

我發現自己只要坐在位子上,就會無法專注,心思和腦袋靜不下來,只會一直想要搜尋焦慮、自律神經失調相關的文章資訊。

我知道自己待不住了。

-

當時的老闆讓我請了兩週的假回家休息,在那兩週的時間裡。

我做出了最後的決定。

我決定要離開當時的工作崗位,回家。


第一次看身心科診所

第一次看身心科診所


這裡是我的生活雜談區,不定期分享一些生活體驗,
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用愛心和拍手支持我!


95會員
183內容數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咖啡館的空間,喜歡感受店家打造出來的環境與氣氛。社群咖啡館是以「社群」為主體,提供一個任何人都可以安心入內的交流空間,歡迎你來到我的社群咖啡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