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相信你嘴中喊著不公平,因為你不知道哪天你的努力會開始兌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不要相信你嘴中喊著不公平,因為你不知道哪天你的努力會開始兌現】

 沒有公平的存在,不要再對現實的不公平而感到憤慨,因為你有改變的可能,倘若一直迂迴著也很難對自己再有改變的可能。

 現實真真實實的存在,但也不是沒有改變的可能,別讓埋怨白費了你的努力,你要相信你的付出沒有付諸流水,也沒有停滯不懈。

 不是不能埋怨,而是不能相信,不是不能負面,而是你要釐清,你對生活做出努力就不會只是停止原地,堅定的相信著你的付出,不要輕易的相信口中的訴苦話語。

 即使知道了現實的存在,也不能妥協了對生活倦怠,記得不要嘴中喊著不公平,就真的將就了人生的日常,人的意識會慢慢的淺移默化的改變,永遠相信著你正再做的努力,總有一天會回報給你。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不要相信頭腦說的「你完蛋了,絕對沒救了!」平安有盼頭的未來路,要這樣走!】而且當一個人常常是把焦點都放在自己身上時,就會變成連「做好事」,也是服務於自己了,也許是為了平衡安撫良心上的不安?也許是讓自我感覺可以比較良好?不是說去做好事是不對的,或對別人就沒有半點貢獻,而是說,們心自問的話,當事者自己可能也很清楚,那份因為做好事而能由衷流動出來的溫暖與開心的感覺,就他本人而言
Thumbnail
avatar
鍾嘉誼
2023-06-21
不要相信那個魔術師 我的魔術師男友死了。 他在表演人體分屍時,衆目睽睽下,被肢解成了無數片。 幫他入殮時,我在他胃裏發現一張紙條。 裏頭寫着: 「寶貝,21世紀最偉大的魔術已經開始,敬請期待。」 「衆神隕落那天,將是我重生之時。」 1 我是一名入殮師。 今夜,我要縫合男友高閔的屍體。 他死在了人生第一場公開魔術表演,
avatar
petter
2023-04-20
別再相信不靠譜的意志力了,你需要的是容易執行的起床策略新的一年開始,為了提高時間利用率,決定開始每天提早一個小時起床,利用這黃金一小時,練習冥想及寫作,規畫一天的行程,讓一天的開始感覺正向且餘裕。但是已經連續三天挑戰失敗了。是時候調整一下心態跟戰術了。
Thumbnail
avatar
Camby
2023-01-08
不要相信美好回憶,雖然這讓我們快樂地活下去有個有趣的名詞「玫瑰色回憶」(rosy retrospection),這是指我們對過去的回憶,往往會再「上色」讓他們感覺起來更加美好。這跟「懷舊」不一樣的是,「懷舊」並不涉及變造記憶----雖然現實上,我們很難避免變造,即使我們不是故意如此。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2-12-10
不要相信碎片知識可以提升知識學習我記得最早期的IG,彷彿是一本精選過的唯美相簿,上面的每張照片都是精心調整過光影色相才發表在平台上給世人看的,當然,現在的IG網美照依存在,但是開始多了許多「知識型」的貼文。
Thumbnail
avatar
Miss Boho
2022-06-06
當你相信自己做不到前一陣子,同事看起來有些低落,下班後的時候她主動約談我,看的出來她壓力很大,覺得努力工作並沒有得到應有的成就感,同組同事因為著急工作的節奏,對她的態度也有些不耐煩。我鼓勵她按照自己的步伐,對自己要有信心,我會特別去了解工作細節,看能不能
Thumbnail
avatar
日光福利社
2021-10-05
不要太相信自己「喜歡」的感覺,「基因」會讓妳愛上不該愛的人為什麼許多好女孩,會愛上帶有反社會傾向、有很強控制慾、或有暴力傾向的人,最後傷痕累累。若從演化心理學的角度來看,女性會較容易喜歡上有「資源控制能力」的人。反社會、控制慾、暴力傾向,在數萬年前有可能是某種強者的象徵,直到今日還能讓某些人產生「喜歡」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0-09-23
「不要相信洋子的話」一張紙條造成全日本轟動──離奇懸案+史上最詳盡原文分析!1994年9月2日晚上7點,日本東京區墨田區一名婦人說要出去找以前學生時代的同學之後,從此便下落不明。多年後,於失蹤者協尋的節目採訪當中,被眼尖的觀眾發現失蹤者爸爸的背後架上竟然貼了一張令人毛骨悚然的紙條……
Thumbnail
avatar
時雨の町
2019-08-25
不要相信有關投資的勵志故事前幾天不小心轉到非凡電視台,來賓正在介紹金融大鱷索羅斯的成功因素是「屢敗屢戰,奮鬥不懈」。我聽了,非常不同意,因為這真的是一個太危險的勵志故事了。  
Thumbnail
avatar
施昇輝
2019-07-19
不要相信醜書包!蘑菇六個月大,終於去上托嬰中心了,媽媽狂喜了一日,睡了個好覺,吃了頓正常的飯(然後乖乖回家擠奶),下午去接蘑菇,發現她得了個禮物──幼兒園的新書包。醜!!!!炸!!!!!!
Thumbnail
avatar
潘家欣
2017-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