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抱怨,而是用解決問題來展現專業

2023/07/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身為一位產品經理,我時常要面對客戶的問題:當業務面對客戶無法解決時,這些問題就會轉交給我處理。有一位業務特別經常向我詢問問題,這天他一口氣傳來了 25 個問題,而隔天下午就必須回應客戶。這些問題非常專業且深入,因此我早上趕緊與研發部主管核對回覆的內容,然後將結果回傳給業務同事。

為了討論這件事情,業務同事在接近中午時分找我快速召開了一個會議。

「我早上才跟 Mitchell 吵了一架。」業務同事的聲音透過電話傳來。

「我已經拿著幾千萬的訂單在他面前,他竟然連一份文件都不幫我看!」身為海外駐點業務,平常沒有太多同事可以交流,所以我們通常在會議時會多聊幾句。

「不好意思,變成抱怨大會了。」他接著說:「像我這樣把問題用寫信的方式寄給你,會不會讓你很麻煩?」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用邏輯改變世界 了解最新動態!
13會員
27內容數
誰說數學差就不能學邏輯?誰說感性與理性一定互相排斥?這裡你可以學到理性的邏輯思維,不用任何基礎,沒有口號、沒有術語。並且透過人性問題的正面討論,幫我們更好地解決人生問題。 邏輯思考是解決問題的基礎學問,也是每個人生中最重要的知識工具,因此這裡提供免費的內容做推廣。當你遇到「為什麼」與「如何」的問題時,就能利用它來解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