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科竹Podcast Ep 10 我是運科竹 | 硬舉教科書:精通肌力訓練之王的知識、方法和奧義 】

2023/08/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運科竹Podcast | Ep 10 我是運科竹 | 硬舉教科書:精通肌力訓練之王的知識、方法和奧義 | 硬舉教科書:精通肌力訓練之王的知識、方法和奧義 】

🎯PODCAST節目名稱:【我是運科竹】🎯

歡迎在Apple podcast, Sound on, Google Podcast各大平台搜尋+訂閱!

| SoundOn Episode Link

直接點我,免下載聽【我是運科竹】Podcast !

【第10集主題】:【我是運科竹】硬舉教科書:精通肌力訓練之王的知識、方法和奧義硬舉教科書:精通肌力訓練之王的知識、方法和奧義

🟦 該如何做正確的肌力訓練動作動作?

🟦 該如何才能夠做的更重?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9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運科竹Podcast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8會員
157內容數
想知道運科竹如何安排自己的訓練嗎? 這個專題分享運科竹平常的訓練過程,以及相關訓練的心得還有影片,讓更多人了解如何更有效率的進行訓練!以及目前最新運動科學研究現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