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咖啡廳 #3 - RanGerハス|一家很日的珈琲店

2023/1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在高雄跑的第三家店,同時也是最後一家,是RanGerハス。

RanGerハス的外觀

RanGerハス的外觀

時間是今年的年初(2023.01.29),我來到主理人芮(IG: re_0908_barista)的店。

芮是我研究所時期開始follow的高雄拉花人中的第三位,當時的她在春正商行,拉花的招牌圖案是獨角獸。

-

一到開店時間,我便往門口走去,可以看到門上貼著貓出沒的標示,以及嚴禁噴香水的提醒。

往門口走去

往門口走去

走進店裡,我挑了一個位置坐下。

是一個可以坐著靜靜往店外看的舒服位子。

從店裡往外面拍

從店裡往外面拍

我點的第一杯是草莓冰美式,有三顆大草莓被串在一起,放在杯口上。

草莓冰美式

草莓冰美式

過了不久後,第二位客人出現。

其他客人出現

其他客人出現

緊接著店貓哈庫也走出來吃飯。

店裡的貓哈庫出來吃飯

店裡的貓哈庫出來吃飯

吃飽了之後,哈庫跳上我前方的椅子。

哈庫的正面照

哈庫的正面照

過了一陣子,哈庫移動到對面的椅子上,看起來一臉無聊的樣子。

哈庫看起來很無聊

哈庫看起來很無聊

這時,我點的第二杯出好了。

是一杯有著組合圖拉花的拿鐵。

有組合圖拉花的拿鐵

有組合圖拉花的拿鐵

在喝咖啡之餘,我在店裡走一走,店裡的牆上貼著許多日式復古的海報或雜誌封面,而在店裡的其中一個角落中,我們可以發現芮闆的選物。

如果有興趣,我想是可以現場用$$帶走的~

店裡的小角落,擺滿了芮闆的選物

店裡的小角落,擺滿了芮闆的選物

我很舒適的喝完咖啡,度過了一段時間。

準備接下來去見一位朋友,結束在高雄的最後一天。


2018年,我被一個名為「話室」的企劃所感動,在原企劃已經轉變的現在,
我希望能夠藉由我寫下的這些故事,將當初我所感受到的溫暖,傳遞下去。
Thomas Tang
Thomas Tang
喜歡閱讀、咖啡與故事的文字創作者,經歷了工作倦怠之後,為了自己與自己重視的人們,決定開始自我探索的旅程。喜歡在咖啡廳間穿梭,記錄人們的故事,希望能藉由文字抒發心情,分享自己的想法與所經歷的體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