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次的操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中的每一工事、事務、辦理事項

無論自願或非自願

遑論必要或非必要

都是主體性本身的一種「操作」

不論持用心、腦、身體、意念、靈魂

都是一種個人的、存續性的、漸進式循遞的操作

會由於藉助本體的愈趨多次循環演練而逐漸熟習、嫻稔

隨著個體的不斷展延之完熟性、悉透明晰的向上昇華

自我的意識逐漸趨向穩定、不混沌、不靡亂

於此同時之間、不知不覺且微妙玄乎的

人們的視域、觀見的疆藩就也清楚的擴增無垠了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ycle of expression and receptio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淡尚順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事件都是自然發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愈陷愈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oo good to be happ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wanting, doing, getting, not gaining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 人生就是一次次的破局 ❞2000年,人生的第一次破局 我考上了某所五專的餐飲科,那時餐飲科還未像現今一樣活躍,問我為何要考餐飲科?只是單純認為餐飲是一個餓不死的行業,畢竟有多少人在高中時代就明確知道自己的目標與夢想?至少我沒有,當時就只是單純想當一個廚師過完這一生,當時我的堂哥跟我說了一句話:「廚師並不是你未來唯一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OSK商談show
    2023-05-03
    【媒體工作】在一次次的追趕後,決定離開財經媒體從專注小人物的雜誌到專講大格局的媒體巨擘,這一路走來我很常參不透哪樣的生活是好的,哪樣又是不合格。
    Thumbnail
    avatar
    烤肉學徒
    2023-03-20
    《最後一次相遇,我們只談喜悅》在一次次的對談中,發掘喜悅的真諦這是一本以觀察者的角度記錄達賴喇嘛與南非聖公會大主教戴斯蒙屠圖相聚一周的對話內容,兩位宗教領袖以自身經歷及所見所聞來一同探討喜悅的本質、如何面對苦難及修行,讓世人能在練習後去擁抱更多的喜悅,這本書不時會輔以神經學、心理學的研究,來跟兩位聖人所說的道理相呼應,是一本不只講求靈性也講求科學並重的書籍。
    Thumbnail
    avatar
    跟著軌軌來讀書
    2022-10-15
    天國與地獄~瘋狂的2人 人生是一次次選擇後的結果 這次的冬季日劇也很精彩。 看到網路上推薦,忍不住就挑了兩部追。 追劇時很有期待感,終於追到最後一集時,雖然得到滿足,但也同時伴隨一些些失落感。因為好戲落幕了! 這次冬季日劇,看到由綾瀨遙與高橋一生共演的【天國與地獄~瘋狂的2人】,簡單看了簡介後,打開第一集就欲罷不能了! 因此有機會看到真正的真相。
    Thumbnail
    avatar
    ds1aaw
    2022-03-10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9】 : 信心與勇氣-是一次次更新能轉變命運的程式。 🌿 靈氣是來自高維度的靈性能量,它所帶來療癒的層級式非常有【智慧】的,例如 : 個案說有胃痛的問題,靈氣是可以找到【問題的根本】而做療癒,對此,療癒師對靈氣的信任度是絕對的。 👯 療癒師本身還是有自己的思維模式,對於靈氣療癒的管道是需要開放自我【空】的意念,靈氣療癒的過程中,療癒師是全程參與並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1-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