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關於我個人的音樂療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3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5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關於個人品牌這件事,我個人的看法大家都知道,現在這個時代,建立個人品牌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但是到底要怎麼開始,卻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事情。當然,我在開始寫作之前,也不知道要怎麼做這件事,但是在我寫作之後,就開始清楚了建立個人品牌的脈絡。 這邊有一個常見的迷思,就是你會問說:要怎麼樣建立個人品牌?那我會反問你:你建立個人品牌之後想要做
Thumbnail
avatar
孫忠邦
2023-05-18
《我是千尋》:願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跟自己屬於同一個星球的他/她|蘇東電影觀後感改編自安田弘之創作的漫畫《千尋小姐》,由今泉力哉執導、有村架純獨挑大樑主演的最新 Netflix 日本電影《我是千尋》。故事主要是圍繞於一位名叫「千尋」的前性工作者女子,敘述了她在引退之後成為小鎮上的便當店店員與周遭人事物的日常生活。
Thumbnail
avatar
蘇東
2023-04-20
釀專訪|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一個鋼鐵臭直男──專訪《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許光漢,談演員的十項全能難得這次接演到一部好電影,而且還騰出足夠的篇幅、任他在片裡洋洋灑灑,許光漢這還不裸奔歡慶?(並不是這樣) 《我和鬼》根本是演員的十項全能考驗戰。許光漢在《我和鬼》裡頭嘗試挑戰了各種表演。除了程偉豪一次蒐齊的三大動作戲「飛車追逐、肉搏戰、槍戰」許光漢全都有份之外,還有裸奔跳鋼管。
Thumbnail
avatar
雀雀
2023-02-06
【職人觀點】我想告訴年輕時的自己,關於職場的五個面向、三十條體悟又到了歲末反思的時間點,今年你過得好嗎?最近,看到不少人在討論:有哪些話,你希望告訴年輕時的自己?回顧自己也累積了近二十年的工作經歷,從職場工作者到現在的自雇者,的確有不少感觸與省思。若說有什麼能提醒過去的自己,我想總結為五個面向、三十條體悟。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2-12-07
關於我跟那個金髮女孩的故事 那是發生在某天早晨的事情。 這天一如往常,難得的休假日,我總會努力睡飽,試圖補足每天睡眠不足的疲倦。只是有個聲音不斷將我從夢境拉回來。 「快起床!快起床」原本小小聲的聲音,似乎很急切而越來越大聲。但是假日我只想睡覺,翻了個身,繼續跟棉被融為一體。 這時候的我還沒有覺得哪裡奇怪。 「我要玩~」
avatar
平安(藍)
2022-01-23
人大了,關於 Presentation,我想給初出茅廬的你的3 個心法很多新鮮人以為是自己技巧不佳,其實是心法出了問題,沒搞清楚什麼是 presentation。不如聽聽我給大家 presentation 時的 3 大心法吧。
Thumbnail
avatar
Wallace Tin
2021-12-29
關於團體合作▕ 那些成績從來都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的功勞。那一天在《最佳利益》的慶功宴上,每個部門分別都有上來說一些話。輪到特殊化妝組的時候很有趣,因為這次的案件很多,她們做了很多特殊的『道具』,還將其中幾個東西帶到現場讓大家重溫,現場除了讚嘆之外也笑成一片,至於為什麼笑?就等播出之後看看有沒有幕後花序會解謎囉。 就在特殊化妝組的頭上來跟大家分享了她們所有
Thumbnail
avatar
黃好用
2021-12-13
墨西哥手札|關於我們那個藝術之家他說:「你可不可在我的畫上寫幾個中文字?」「要寫什麼呢?」我問,他遞給我一隻蘸了黑色水彩顏料的畫筆。 「隨便你,髒話也可以,反正也看不懂。」 我想像外國人看中文字的感覺,是否就形狀他們能了解意思,而文字的意思是否會影響一幅畫的質感。當我在畫上寫好了幾個字,他又拿了一張白紙來「這邊也幫我寫一些。沿著這
Thumbnail
avatar
好玩書寫
2021-08-13
《愈少人認識我們愈好》:一個關於背叛、家庭祕辛與身分盜竊的未解之謎爸媽把這塊空間當儲藏室,那場火燒毀了媽媽的很多份文件,可是遺留下來的文件─多年來一直擺在我們眼前的文件─此時鋪散在一張掉漆的工作桌上,敘說一段爸爸不想聽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麥田出版
2021-08-09
讀書筆記:滌這個不正常的人 人們害怕不正常,而我也是。關於繭居族作者廖瞇的哥哥是一般大眾所稱的繭居族,大學畢業後失業在家十餘載,靠家人供養,就像尊佛。他怕髒、怕吵,對聲音極度敏感。因為覺得這個世界很髒,所以他待在房間。(書中廖瞇稱自己的哥哥為「滌」,取洗滌的意思)瞇把和哥哥進行的無數對話紀錄下來,另外也寫滌爸和滌媽。 期望在無數對話的過程中,朝理解一步步邁進。
Thumbnail
avatar
陳筱亭
2020-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