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定會很快好轉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還是會有很多的不舒服感,而且還是會很痛苦,這些都很正常。

吃藥讓你的生理狀態維持在一個穩定的狀況,但是你的心情還是會起伏,變得有點拉扯,然後又有點疲勞。這個時候或許真的會很想不吃藥了吧?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很多人自己停藥的原因,但我還在努力撐著,我想相信依賴一下藥物調整我自己,我會慢慢好的。

只是這個過程該如何做會比較好,我也還在摸索,嘗試在休假日定一點小目標給自己,然後做到之後,就安撫自己夠了可以了,好好陪伴自己,人生或許不需要追求什麼,活著就很好了。

5會員
69內容數
紀錄 痕跡 學習享受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