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人際完全失控,是時候消滅它

紫兒佩佩
發佈於自我療癒憂鬱 個房間
2023/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人際對生活造成一種威脅,妳的姑息是部分原因,每次原諒裏都有姑息,每次姑息都會養成另一次威脅。
raw-image

我並不是習慣性原諒,當我們感受悲傷的情緒,並猛地打開門時,迎接我們的聲音是心裡哀怨的叫聲。

聽到這句話,我的快樂就從肩上溜走了。但沒過多久,心中的想法就變成了憤怒,因為看到這些可怕的人情壓力在情緒裡撿東西,把情緒裡很傷人的東西撒出來。

不該是這樣的,用情緒來裝人情壓力產生的廢物,如果把情緒放在沒有保護的情況下,這些目光銳利的入侵者,知道情緒意味著不確定,他們會在幾秒鐘內將人際撕碎。


    56會員
    137內容數
    「自我療癒憂鬱」乃筆者在工作及生活中耗盡能量,陷入憂鬱,進而在病中自我體悟的過程。憂鬱時的工作及生活中,身邊會遇見形形色色的人物,筆者將其歸納,書寫為人物短篇,以吸取其人格精華。在身心耗損,開始尋求自我的過程中,實證自我療癒的過程分享給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