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自我設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不是常常自我設限,羨慕別人的高薪自己卻領低薪,那是因為你對自己有自我設限為甚麼這樣講,因為同樣一個網站出來有人只是看完就好

爾想要高薪的人會看別人做網站的經營與我的差異在哪,借鏡別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會遇到的那些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15內容數
    主題分為時間.金錢.逆襲自己的人生成為一個有第2專長靠寫作來帶動自己的自我品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從拖延找出問題- 8個常見的自我設限故事常常是這樣開始的: 在年初時拿出全新的行事曆,意氣風發、洋洋灑灑寫出新年度計畫,結果在工作忙、事情繁瑣的日子匆匆過去後,不到一星期發現這些計畫被迫修改,一個月後進度原地踏步,這時總會對自己喊話「沒關係,等下個月我一定會努力做」。 於是就這樣重複了幾次,隨著季節變化、歷經節慶連假,年底好像其實
    Thumbnail
    avatar
    人生自由實驗室
    2023-09-07
    自我設限是你改變不了自己的原因#43我們認為自己是什麼人? 打從我們出生一開始就慢慢的被家庭、教育寫好「程式」,接受自己應該如何回應社會(或自己)的期待,就像從小被母雞撫養長大的老鷹,從小就以為自己也是雞,行為舉止也跟媽媽一樣,認為自己也只能兩隻腳在地上走路。 怎樣的信念成為怎樣的人 望子成龍的家長認為自己的小孩擁有數學方面的才能,於
    Thumbnail
    avatar
    Steve觀察筆記
    2022-12-31
    自我設限的真相害怕改變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在過往的經驗裡,改變總是帶來不好的結果,於是這些經驗,就轉換成細胞記憶,在相同的情境又發生時,第一時間就啟動自我保護機制。
    Thumbnail
    avatar
    Anna Lin
    2022-10-15
    不自我設限不自我設限,超越自我,不斷挑戰
    Thumbnail
    avatar
    凜 工程
    2022-09-07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2-04-26
    【自我成長】不想要自我設限嗎?這幾個口頭禪別常常掛在嘴邊正式踏上轉職之旅前,我常常會有一些自我貶低、設限的想法,而這些想法逐漸化作言語,慢慢腐蝕我的思想,趕走我對於未來的希望。 那是一個下午,我與朋友J如往常進行著讀書會。
    Thumbnail
    avatar
    Vivian Yeh
    2021-04-12
    敞開心,但不要自我設限 2012年的暑假,我去機場接第一次來台灣的法國朋友,由於一路上從機場到巴士上都有冷氣,但當下了冷氣巴士後,他終於感受到台灣炎熱濕濕黏黏的七月天。 從巴士站牌走到我家時,我跟他簡單介紹我的女兒後,看他已經汗流浹背滿身大汗了,趕快把他領到我家後院獨立的一間工作室,跟他說明了衛浴櫥櫃內有乾淨的毛巾請自便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1-02-04
    破除【自我設限】,讓一切變可能催眠課程 【信念】加【行動力】 香港在九七年政權交接之後,剛開始的一二年,乍看之下百姓的生活並沒受到明顯改變。後來漸漸的就發現,香港商店的店員服務態度改善了,以前看到講普通話的顧客就擺出一副歧視的嘴臉,九七之後陸客越來越多,為了賺錢被迫學著講普通話而且態度一百八十度轉變,變得和善客氣多了,不得不佩服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1-01-11
    不自我設限的人生 跟朋友們一起為了理想而努力,可以勇敢也可以溫柔;有看雲的閒情,也有猶熱的肝膽;更棒的是,可以一起慢慢變老。  禪宗有個公案談到,點一盞油燈,那一直燃燒的焰火是「既非同一焰,亦非另一焰」。  這個比喻是提醒我們,從出生到死亡,雖然我們看起來還是那個獨一無的自己,但其實是「既非同一人,亦非另一人」,因為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9-07-07
    不自我設限的人生禪宗有個公案談到,點一盞油燈,那一直燃燒的焰火是「既非同一焰,亦非另一焰」。 這個比喻是提醒我們,從出生到死亡,雖然我們看起來還是那個獨一無的自己,但其實是「既非同一人,亦非另一人」。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