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Diss幼教工作。當高敏感的人去幼兒園工作。去幼兒園上班簡直是虐待我自己,你很難想像這個世界上真的存在這麽恐怖的工作

Baw24
發佈於生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Diss幼教工作。當高敏感的人去幼兒園工作。去幼兒園上班簡直是虐待我自己,你很難想像這個世界上真的存在這麽恐怖的工作


雖然聰明可愛的小朋友真的很棒,教這麼優秀的孩子真的很有成就感,但班上只有這麼可愛的孩子嗎?不是!


當初我對幼教充滿憧憬,就是因為這個誤區,我以為所有孩子都是可愛的,沒有!根本沒有!是我血淋淋的教訓!太可怕了!


我的愛心越用越少,只剩下心灰意冷,覺得每天上班都很可怕,心理壓力越來越大,身處在幼兒園就好像是地獄一樣,除了可愛的小朋友偶爾能夠溫暖你的內心。


我真的覺得幼兒園真的是一個很恐怖的工作,高敏感的人絕對不能輕易嘗試,真的不要想不開,裡面充斥著各種想像不到的恐怖的事:


清大便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97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生活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6會員
    64內容數
    極簡 環保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普丁敗相已露 分裂或成為中國殖民地? Russia: dissolving and/or a colony?俄羅斯體力不繼,卻硬要打侵烏戰爭。戰爭未果,現在恐要面臨國家分裂,或成為中國經濟殖民地的命運。 Russia, despite its dwindling strength, stubbornly pursued the war against Ukraine. However, the war p
    avatar
    雙魚鏡方格子檔案館
    2023-07-12
    蘇聯二次解體序幕? 瓦格納進軍莫斯科 Great dissolution on Wagner's marchingThe Wagner private military group is marching toward Moscow, according to Twitter. The Russian resistance is weak.
    avatar
    雙魚鏡方格子檔案館
    2023-06-24
    指數化投資很棒,但是不是DISS人的工具文摘:在這篇文章中,我提到了一些關於指數化投資的觀點。有人認為只要買大盤指數就能獲得不錯的績效,但這樣的觀點可能誤導人們對投資績效的討論。我b認為這些觀點的目的是善意的,但也應該講明優點和缺點。有人建議大家投資大盤指數,認為這樣至少能跟隨市場的好壞。但他們卻不提去年的情況,而是只看今年的報酬率。去年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3-06-23
    |幼教老師的一碼布|教保研習工作坊|這一碼布,來自於一股對於日常中的熱情延伸出來的一堂課。 一碼90公分也等於3尺,其實很有趣的是在於我定義它的東西。我認為這三尺是個夢想是個屬於自己日常活中的段落,是個自己能掌握自己的出發。 課堂前我已經這麼定義了,所以我也這麼告訴來參與的學員。生活中的暫停與開始,也都是一種選擇與決定。決定來上課了,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6-12
    [股市diss2]單看財報買股票都是低能兒單看財報買股票都是低能兒 買股票為一種賭博遊戲,其勝率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而且每支股票的綁定要素都不盡相同。 ->就是每支股票基本面都不一樣 舉例三個例子: 1.特斯拉的股票表現和交車量有密切關係。隨著交車量的增加,特斯拉的營收和盈利也會相應增加,進而促使股票價格上漲。相對的,如果交車量下降,特斯拉
    Thumbnail
    avatar
    玩笑哥的命理投資
    2023-04-10
    [股市diss]存股都是白癡看著最近金融股因為股利而大跌 不禁感嘆這一堆白癡到底在幹嘛 若追求無腦,穩定高獲利,風險低 那很有機會是遇到詐騙集團 存股有三大風險 股價下跌風險 存股最主要的風險是股價下跌。當股票市場不景氣或公司出現問題時,股票價格可能會下跌,進而導致投資者的投資損失。 2.股利不發風險 股票投資的另一個風險是股
    Thumbnail
    avatar
    玩笑哥的命理投資
    2023-04-09
    360沉浸式投影-FUTURE VISION LAB:和諧複變/Consonance and Dissonance原本表定時段是空白場次,貌似田所淳老師的作品《和諧複變》,卻又無法確定。
    Thumbnail
    avatar
    sacrifice 生贄
    2022-02-26
    【職涯諮詢】我的志願是幼教老師,可是當工程師比較有前途?-找工作,請先問問自己的價值觀 在職場經歷那麼多聚散分合,我發現到,其實找工作,就像找另一半一樣,志同道合的價值觀,非常重要,而這卻也是一般人,包含我以前年輕不懂事的時候,最容易忽略的一件事。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0-06-06
    關於成為一名幼教音樂工作者    相信很多的七年級生,多少都有學過鋼琴,據說那個年代台灣錢淹腳目,我家那條巷子從頭走到尾大約不用一分鐘,家家戶戶加起來的鋼琴也快逼近10台,似乎沒有學琴就如同沒有學ABC一樣,不是一個標準的學生
    Thumbnail
    avatar
    Yao
    2018-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