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體重規畫日曆

2023/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今天我想分享一下我正在實行的減肥計劃,希望能夠對正在尋找健康減肥方法的朋友們有所幫助。在這個追求夏日好身材的季節,我們一同來探討如何在不過度節食的前提下,實現健康減重的目標。

raw-image

第1階段:水分和睡眠的重要性 我從3月1日開始,意識到保持足夠2000CC的水分攝取和充足的睡眠是我減肥計劃的首要步驟。每天,我設定了提醒,確保自己攝取足夠的水,維持身體的代謝和排毒功能。同時,保證每晚7-8小時的睡眠,讓身體在休息中也能夠燃燒卡路里。

第2階段:健康飲食的培養 進入3月中旬,我認識到選擇健康的飲食對於減肥的重要性。我開始遠離高糖、高脂的食物,不再碰油條、炒飯和炒麵等糖油混合物。同時,我也堅持晚餐前3小時不進食,只攝取水分,讓胃得到充分休息。

第3階段:「1拳飲食法」的實踐 4月來臨時,我將目光轉向更加精確的飲食控制。「1拳飲食法」成為我餐桌上的指南。每餐,我只吃1拳大小的主食,並加入豐富的蔬菜和蛋白質。這不僅讓我在食物攝取上有了更清晰的目標,還確保我獲得多種營養。


費娜愛美日記
費娜愛美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