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曲。

2023/09/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年,隨著疫情解封,我也為自己的職場生涯按下暫停鍵。

結束了一切的忙碌,從2月起我放空了大半年,這是進入職場後馬不停蹄的我前所未有的體驗,也因此,偶爾內心會有些許焦慮,擔心自己過得太幸福自在,而將養家的重擔拋諸給另一半,尤其我們正處於小孩們花錢如流水的階段啊,這樣是否太自私了?

感謝先生的支持與體貼,讓我得以安心的休息至今。

這半年內,除了陸續的健康檢查與追蹤,也徹底的任性做自己,不論是健身運動、郊遊踏青、出國旅行沒有一樣落下,也見了許久不見又很想念的老朋友們。每天多出了許多和自己獨處的時間,讓我得以不斷檢視自己的過去、現在,甚至未來。回想過去這幾年,因為工作忙碌,許多生活或工作上的心情與經歷,在當下沒有記錄便流逝了,對於他人而言並不可惜,但對我卻是有些遺憾的。因此這才又興起寫部落格的念頭,除了能持續寫作的習慣,也讓生命有所追憶。

“It is never too late to reform, as long as you have the sense to desire it, and the strength to execute your purpose.”– Anne Bronte


妁子碎碎唸
妁子碎碎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