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裸直觀

2023/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同學覺得我的包包很有個性,以為我是因為耍帥才用這個透明包包。


其實這是我的上課包,是有功能的,裝著課程使用的教具,它像哆菈A夢的口袋,裡面也有很多寶貝,可以帶我們穿越過去、未來,也能幫助我們看清此刻的自己。


而透明的原因是因為要到矯正機構上課,必須透過層層的檢查,因此透明的包包有助於安檢,可以一目瞭然的看見攜帶物品。


因為教具都在分享課程使用,所以到其它地方上課也就用同一個背包。陸續有些同學好奇,我也就回應一下。


後來覺得透明的包包對我也有一個含義,它象徵期許自己能毫無保留的分享我的內在,不管是生命中順境與逆境,還是侷限或脆弱,也都能赤裸真實的呈現。

    14會員
    32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