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瘋狂運動瘦小腹!!偷偷告訴你瘦小腹的秘訣是......???

2023/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嗨,大家好!今天我想和你們分享一個減重方法,特別針對那些像我一樣,發胖容易而且難以瘦下來的人。這個方法結合了減醣飲食法和間歇性斷食,對我來說,真的非常有效,讓我成功實現了瘦小腹的目標,而且不容易復胖。現在就讓我告訴你,為什麼這個方法對我有幫助。


 首先,這個方法有助於減少體脂肪的囤積。在斷食期間,我們不攝取食物,這意味著胰臟無需分泌過多的胰島素去處理食物中的糖分。當胰島素水平下降時,身體不再積極合成脂肪,這有助於減少體內脂肪的積聚,尤其是小腹處的脂肪。 


其次,斷食加速了我的體脂肪燃燒速度。斷食期間,身體需要能量來維持基本的生命功能,當肝醣被消耗殆盡後,身體就開始燃燒脂肪作為主要能源。這意味著身體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3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瘦身魔法的成功之路
費娜愛美日記
費娜愛美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