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在工作中玻璃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工作覺得很累,可能是我做錯事了 我把價格填錯了,我愧疚承認自己錯 但那種自我否定和自責的玻璃心思峰湧而起,有如海水倒灌般一直在責難自己 覺得自己很差 很不應該 似乎自己自以為是的要撐起所有的虧損…

就這樣 一天的內心情緒 和自我內耗的戲碼從早上演到下班 回到家還繼續想..

我知道自己的個性 一旦有這種自我譴責的思緒上來 我就會一發不可收拾

這時就得轉移注意力 然後又任性的對自己講 ‘那又怎樣’! 這時 把腦袋裡的漩渦寫下來 才不會愈漩愈深愈大 好在有方格子…然後去看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