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每日的成長對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快樂的定義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CEO的人生能量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9會員
1.0K內容數
運用投資心理學搭配波段交易的產業週期操作規劃,用人性的恐懼跟樂觀來增加自己風報比的報酬率 投資的輸贏占比 心理學最少是70% 其他技術則只有3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金融狡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管理學小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認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職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成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情緒留白:為自己和別人保留空間,讓每次相遇都是成長的開始 當我們聽到有人與我們意見相左時,你會立即展開辯論,抑或是安靜聆聽並且尊重他的言論表達自由呢? 《情緒留白》這本書的作者麥特由於從小處於父母情緒不穩定的狀態,所以總是戰戰兢兢地察言觀色,導致無法如實表達情緒。由於擔心父母突如其來的責罵,於是只要其他人講話超過一定時間,注意力即會逐漸飄散而無法專心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9-07
【兼職創作者的你,是否反而在工作上分心了?使用「每日創作額度」策略,解決我們在創作過程中都會遇到的3個困擾】對於一直在創作的人來說,「每日創作額度」這個概念非常有用。 每日創作額度,就是建立一個當日創作的上限。這個上限因人而異,例如你如果正在創作文章,那麼可以規定自己每天至少寫5分鐘,最多寫2小時。這個2小時,就是「每日創作額度」。 「每日創作額度」這個概念可以幫助我們在忙碌的日子中,找到時間去創作,而且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17
每次在愛情中受過的傷,都是能讓我更靠近自己想成為的那個樣子的祝福 我的戀愛經歷不多,大多在曖昧階段就結束,雖是這樣但因每一段感情我都付出自己百分百的真心,因此每次的分離我都是傷心慾絕,現在回過頭來看,每次面對分離帶給我痛苦,都是我寶貴的經歷,都助長成為我想要成為的人。到底是得怎樣的經歷,接下來慢慢和大家分享。 每次的曖昧關係模式總是一樣,一開始是對方熱情,我冷淡
Thumbnail
avatar
別光
2023-05-26
【每日15分鐘,更有效率地達成每日目標的3個步驟】如果你是上班族或學生,那一定要試試看,利用15分鐘的上班上學路程,解決思考與複盤的挑戰!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5-13
生活雜記|每次練習的累積,都是成長的點滴。最近,一個想法在心中萌芽,每個月都來做場導讀吧! 我的起心動念很單純,只是想把"好書導讀"這件事做好!(因為上一次覺得沒做好) 就跟做菜一樣。第一次作菜,調味放太多,難以下嚥。第二次再作,不合市場口味。第三次、第四次,每次練習都修正缺點,同樣一道菜,作十次,作二十次,作到一百次,就不相信作不好。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2-10-21
只要每日晨起身於雲霧繚繞中,只在陽台上看書喝茶,豈不為完美的旅行?前幾年網路上刷到不知那裡的山谷梯田,高點望下非常壯觀,邊上小木屋面對山谷,諾大的陽台是開放空間,木地板佈置了簡單桌椅,還有三角枕和懶骨頭。
Thumbnail
avatar
Emma Liao
2022-09-20
每日15分鐘雜談寫作:自在抒發曾有過的靈感因為有這個每天十五分鐘的練習方法,我不用先寫起承轉合,也不知道它會帶我走到哪裡;都是一邊寫一邊想還有什麼要寫的,可以很自由地讓思緒帶領著去表達;寫出來的文章我覺得看起來有點凌亂,但都是送出前再看個兩三次,頂多挑挑錯字和一些詞就讓它上路,不然花太多時間就失去意義了。
Thumbnail
avatar
里歐娜
2021-07-01
可每日獲得分紅的,兩種加密貨幣賭場,TRUST Dice,betfury,不需要投資先介紹trust dice, trust dice網址:https://trustdice.win/faucet/?ref=u_caliot 每日可領取免費加密貨幣的數量:每6個小時可以領一次,可以選擇,eos 0.001,btc 100聰,eth 2000聰,usdt 0.025,txt 2,vi
avatar
林宜蓁
2021-06-02
東京花卉競標的修羅戰場 : 東京大田市場花卉棟每日的寧靜戰爭大田市場除了大家熟知的青果和水產以外,還有一個花卉競標的市場。大田市場的花卉批發的吞吐量在東京也是非常的龐大。花卉做為農產品來說是比較高價的商品。每一個買家對於花卉的樣貌和喜好度不同, 加上花卉和視覺的美感有直接的連結,花卉就成為很適合透過競標進行買賣。
Thumbnail
avatar
走吧 我們一起旅行
2019-10-20
「新年新氣象,從給予長輩正能量開始」 阻斷每日生活中的唱衰思考你是否開始發覺假新聞和廣告式新聞在身邊隨處可見,社會真正值得注意的大事被八卦掩蓋,覺得身邊人的發言開始嚴重滑坡? 注意到這些而覺得煩惱該怎麼做嗎?
Thumbnail
avatar
A4紙
2019-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