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醒了
是昨天的半夜兩點
很徹底
很清楚的
所以今天的我
不會再無理取鬧

Photo by Benjamin Salvatore on Unsplash

Photo by Benjamin Salvatore on Unsplash

醒了
是摔下來的
是被棒子打的
是朋友提醒
是自己笨

醒了
原本就失眠
離下次入夢的時間更遠
睏還要掙扎著
不睡了
我要醒著

13會員
261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他和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浮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刪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婚姻後,還是寂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封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醒了嗎?我們有兩個厲害的女立委 一個愛大便 一個平常都在睡 只有阿北可以叫醒她
Thumbnail
avatar
Ken大叔
2023-09-19
夢醒了 第二章第二章 高中學長出現了,以前沒有稱呼過學長學姊。在高中,可能是必要的生活模式。 「學妹,你可以稱呼我學長。就這樣了,你自己上去吧,男生是不可以上去樓上的。」學長似乎有點兒不耐煩的說。 「知道了,謝謝~~學長」我,真的不習慣叫人學長,不過還是叫了 人家都說了—學妹,我當然也要跟著叫—學長囉!
avatar
讓我想想
2023-01-16
夢醒了 第一章夢醒了 高中生的浪漫小愛情 在宿舍 在校園 在心裡 在夢裡 無時無刻不在滋長的小小愛情幼苗 在你我的心中滋長 第一章 爸爸帶著我到高中報到,順便看一下住宿的環境。 我還記得那天的天氣是有點陰暗 下過雨,路面和小花園都濕濕的。 還沒進這間學校,憑這樣的景象就快要把我嚇倒了。 這間學校的宿舍,簡直活脫
Thumbnail
avatar
讓我想想
2023-01-13
它醒了三更半夜跳出來的對話窗 代表的是煩躁 代表的是對現況的不滿 代表的是家庭教養的成敗 醒了?還是依然等著別人的努力? 我開始相信 貧窮會遺傳 窮的是心志
Thumbnail
avatar
bernicehung831
2022-06-06
🌱醒了醒了,但非鬧鐘惡作劇 是天氣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2-05-11
夢醒了 你對誰虧欠
avatar
關東西
2021-04-19
她醒了!但是,我該怎麼面對那個失意的女孩呢? 人性怎麼都說不準,以為能夠多無情的,或許根本做不到面對心愛之人死去而不掉淚;而自認為多情意深重的,也未必能完全在生死關頭,真心誠意地給出自己的一生來成全。不過,相對於這些將來不知道會如何發生的事,實在沒有必要在現在就給彼此試探來考驗,感情不是用來磨練的,真愛確實存在,哪怕只是一天真心愛過。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0-06-27
你醒了嗎今天醒來在書櫃中發現一本在發光的書封,拿起來一看,是之前買的覺醒的你這一本書,翻開第一章,有太多觀點刺激我的味蕾,讓我沉浸在這充滿能量的文字裡,情不自禁拿起來細細品嘗一遍 先來說說我怎麼發現這本書,某天逛書店,發現一本書封金黃色閃閃發光,一看標題寫著覺醒的你,由於這本書封太吸引我,讓我翻開閱讀了幾篇
Thumbnail
avatar
克斯閱世界
2020-05-25
當醒了早,事事都能相伴 記得有一回自個兒到京都旅遊,一天的清晨起得太早,想起在台北有點匆忙的8:00,一定會沖杯咖啡。不過現在是自己的度假,總不能又是回歸到咖啡吧,換個口味其實也沒麼難。 抹茶綠和褐色,應該是一種相互共生的關係,如同樹葉的脈絡,一點黃還有褐,總能將綠點綴得更分明,不過我今天沒有要說抹茶(壞笑),不可否認它
Thumbnail
avatar
Tin
2019-09-12
醒了,就睡不回去仍然在討論「遊行咪遊行搞乜打爛野/呢班係鬼唔係學生」的一群,被恥笑的不再是歸邊被分化,而是其智商之低劣。「每個人都有老母生」,無香港人生出嚟想做暴徒或志願是義士,和理非遊行無錢收尙且要一千幾百捐款支持各團體,日曬雨淋只是最低限度。學生們保護掩護的不是前線暴徒,而是香港僅餘的人性、良心,和明天。
Thumbnail
avatar
Teresa Ho
201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