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個彎,讓小我相信你的顯化願望一定能實現

2023/09/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練習豐盛意識,以及三分鐘未來日記時,規則都是要想像自己「已經得到了」的方式去許願。

比如:

「我已經輕鬆還清所有債務,好開心。」

「我已經存到人生第一個一百萬,真是太棒了!」

「我的創業之路順利的開啟了,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開始有客戶預約,一切都很美好!」


但是我們有時候寫下來了卻覺得內心有點卡卡的,好像沒有全然的相信。

那是因為我們的小我能理解、接受的,往往是邏輯跟過往經驗,對未知的事,從未經歷發生過的事,比較難憑空接受。這也是許多人願望顯化不出來的原因。

而我今日無意間看到了一個講述吸引力法則跟顯化願望相關的影片。

內容說,說當你要說服自己相信你的願望早已實現,但小我無法相信時怎麼辦?

那麼我們把運作原理做一點調整改動,讓它變得更有彈性空間。把「完成式」轉換成「現在進行式」。

比如:

「我已經擁有美好的人生伴侶、靈魂家人」,彈性調整成「我的美好伴侶、靈魂家人正在與我相遇的路上。」

「我正在達到存款一百萬的成功目標道路上。」

「我的負債正在順利還完的路途上。」

這樣,是不是相較於「完成式」的肯定句而言,現在進行式對我們更容易輕鬆的接受,小我也比較不會因為抗拒相信而讓我們有種卡卡的感覺呢?

這個方法至少對我是蠻有用的,的確用現在進行式的語句,我的小我的確更快更容易的接受以及相信。

如果覺得每次寫下完成式的肯定句或是念讀時,內心還有一絲絲不確定,沒有辦法全然的相信的話。

或許可以轉換成「現在進行式」的方式來建立自己的信念喔!

很感謝宇宙讓我知曉了這個方法,分享給大家。

靈魂旅者-千娜
靈魂旅者-千娜
來自遠方的靈魂,降落在地球之後茫然的探索一切,只為了想起今生生命的藍圖,旅行的目的,體驗一切的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