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食譜〉邪惡的金莎巧克力蛋糕奶昔,我猜你沒喝過!

2023/09/2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感謝方格子邀請心心好料理參加《限時一週免費閱讀趴|商業 X 生活篇》。活動期間還有2篇付費文章解鎖,快點進上面連結看看是什麼文章。簡單來說,每個月請我吃一顆甜甜圈方案,現在輸入折扣碼只要27塊錢。(現在還買得到27元的甜甜圈嗎我不知道)(沒關係我自己補差價買來吃)

活動期間:2023/9/22 - 2023/9/28 訂閱,輸入折扣碼 freereading089,享指定方案首期 89 折優惠!
raw-image

你聽過蛋糕奶昔嗎?第一次在菜單上看到蛋糕奶昔的時候,我覺得美國人真是不知羞恥,怎麼可能讓這麼邪惡的東西出現在菜單上!台灣人光是聽到奶昔就要皺眉了,他們居然膽敢往奶昔裡再丟蛋糕,應該會有人想按鈴控告吧!現在呢,我還是覺得這道飲品相當沒有道德,只不過,我也想加入這個沒羞恥心的行列。

這該叫什麼?垃圾食物解放嗎?越接觸美式食物越能體會到美國真是自由的國度啊!他們在生產熱量炸彈方面的才華是沒有極限的,冰淇淋乘以軟餅乾、鮮奶油乘以起司蛋糕、甜甜圈乘以炸雞,然後蛋糕乘以奶昔…要就一次全都上吧,差不多是這種態度。身為全世界最怕甜的台灣人,我馬上就可以理解為什麼這些品項在台灣很難吃到,我們光是在菜單看到這幾個單字被放在一起就會嚇得要死,誰有那個能耐真的點來吃?

raw-image

但也因此更顯現出他們的「美國特色」,在台灣吃不到哦!對我來說「在台灣吃不到」是一個重要指標,我雖然長期居住美國,但我一直是用一個觀光客心態在評選外食,在美國就是要吃台灣沒有的東西,同樣,回台灣時我也要爆吃美國吃不到的台灣小吃,只要做到這件事我就會覺得我真是世界上最富足的人(好簡單)

所以自從得知美國人會做出把蛋糕打成奶昔的瘋狂行為之後,我的心就給蛋糕奶昔留了一個位子。這麼瘋狂的東西,到底行不行得通啊?讓他佔據這麼多的熱量扣打有值得嗎?是能讓人彷彿沒有明天般爽喝的飲料還是只是一杯甜膩的濃稠液體?我實在太想知道答案了(難道你們不想嗎?)

raw-image

我把蛋糕奶昔列入待吃清單大概一年了,但始終沒有遇到合適的時機看答案。畢竟外面一杯蛋糕奶昔也要賣八塊錢,我平常已經沒在喝飲料了,一下子要花八塊錢買一杯不確定雷不雷的飲料實在很冒險。

於是最後我還是決定自己動手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98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心心好料理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5K會員
357內容數
2019的夏天落腳休士頓,在這裡沒有工作、沒有小孩,也沒有什麼朋友,這樣生活的快樂百分比大約是87%。 我的才華寫在「心心好料理」 我的軌跡寫在「心心走跳地方」 我的觀點寫在「心心的內心戲」 我的口味寫在「開箱心玩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