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也想看
後知後覺的瑜伽練習之路在瑜伽練習中的成長與體會,從初級到中階練習者的心路歷程,紀錄當下的感受,練身也練心。
Thumbnail
avatar
就是艾西
2024-05-15
「不是我的」瑜伽練習感謝自己走過的路、也感謝身邊所有他人,因為現在擁有的一切,背後都有不少人默默地支持,學著接納、包容、感恩。
Thumbnail
avatar
Chudala
2023-12-28
瑜伽練習:接受自己還無法做到 練體位法很像照妖鏡,太想要”看起來”有做到,就會用很多偷雞摸狗(代償)的方式,皮拉提斯 Lynn 老師在工作坊理會戲稱:心有歹念的瑜伽練習者需要放下 ego 這些身體的表現,反映出沒有誠實面對自己,還沒接受自己還無法做到
Thumbnail
avatar
Lavina Lu
2023-12-13
我練習瑜伽越多,能做的體式就越少日前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一篇文章,作者 Sarah Ezrin 分享的心路歷程,剛好與我近幾年來自我練習的體悟不謀而合,也許這也能帶給各位瑜伽教學及練習者一些省思。 以下是文章的摘錄: 是的,你沒有看錯:「我練習體式的時間越長,我能做的體式就越少。」 我曾經認為我的瑜伽體式練習應該是線性成長的,從
Thumbnail
avatar
C-IAYT 瑜伽療癒師 蔡士傑 Janus Tsai
2023-08-11
關於身份認同 —寫給那個練習瑜伽的自己過去六七年來,我把多數的閒暇時間給了瑜伽,讓瑜伽成為我的身份、我的生活意義。接下來我想要擁抱更多生命的可能,擁抱生命的流動、「我」的流動。擁抱那個純粹的我。 我還是熱愛瑜伽,但我想要更加去熱愛的是生命的整體性。當我們全心全意想要活出生命的精彩樣貌,就會發現生命中有那麼多好玩的事情可以去做。而對現在
Thumbnail
avatar
Melissa Huang
2023-07-15
[自瑜瑜人的瑜伽老師 EP3] 練瑜伽到底是什麼?相信這個是每個瑜伽練習者的練習過程中會一再出現的問題,我沒有權利也無法告訴你它到底是什麼,但是有一些我的感想可以跟大家以及我的學生們分享。 在人生的不同階段,看了不同的風景,經歷了不同的事件,它的定義也許也會一直改變。 動機 開場,我想以曾經在教工作坊開課講的一段話來起頭。 每次當你踏上瑜伽墊練習的
Thumbnail
avatar
阿肯師的瑜伽隨記 (Ken)
2022-12-20
《一個瑜珈修行者的自傳》#5 宇宙接收器在一個與世隔絕的島上,有三個年老的隱士。 他們過著簡單的生活,唯一使用的祈禱詞是: 「我們是三個人,您是三位一體, 憐憫我們吧,在這個純正的禱告中顯現偉大的奇蹟。」
Thumbnail
avatar
小賦婆 little giver
2022-11-23
【瑜珈練習】Ep1. 每個人都有他的難處那是在墊子上,我了解到,每個人都有他的難處。
Thumbnail
avatar
企鵝圖書館
2022-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