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瑜珈+RYT200師資分享(上)

2023/04/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前幾篇文章中,henna就提到我是如何開始學瑜珈跟成為瑜珈老師的狀況,當時畫完後,看著這樣改變的機會,其實也猶豫了很久,因為上瑜珈師資課的費用並不便宜,雖然老師說過可以分期付款,但沒有接觸過的人或許就會打退堂鼓。

我在內心掙扎一番後,決定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所以抓住了邁開舒適圈的步伐,往未知的方向前進。🌈

E琳小屋的瑜珈師資課總共為期整整20天,10天為一個階段分做兩階段上課,上課最後會頒發證書,登錄在美國瑜珈協會中。(之後每年開班狀況請上FB或IG網站查詢~ )

師資課由兩位我的親愛的老師們❤輪流上課,琳老師教導瑜珈,身體教學及調整的部分。另一位老師是Elaine老師(在外我都跟別人稱作仙仙老師),教學脈輪靜心,讓同學察覺心靈層次跟外在連結的問題。

上課內容除了做瑜珈動作串聯外,琳老師會重點擺在如何幫忙調整姿勢,使用正確出力的位置不會受傷。第二階段時候會讓同學們試著教學互相分享經驗跟感受。再來上課會有書籍📚,上課時也會講解梵文跟一些體式的進入方法跟功用。

而Elaine老師偏向心靈層面,會看當天所感受到的能量場,或者當時狀況,有時做脈輪靜心,或者抽牌、畫畫、動態靜心方式去讓同學們知道自己目前的狀況如何,能夠指出內在狀態跟建議可以改善的方向。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