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不完美最完美》寫給所有30+女人的魅力指南

2023/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得那年,我要離開任職8年的職場。

心中充滿忐忑不安。

一位職場上的長輩朋友跟我說,女人35歲到45歲是求職的黃金期。

那時我聽到這說法感到不可思議。

他說,這個年紀區段的女人已經在職場工作一段時間,有人生閱歷,可以獨當一面,身段又比男人來柔軟,企業最喜歡聘用,而且最適合擔任小主管的職務。

後來在職場上轉換工作時,我發現朋友所言不假。

原來有時候,年紀,反而是另一種加分。

當我讀到這本《不完美最完美》寫給所有30+女人的魅力指南,更是心有戚戚焉。

raw-image

#那些年輕時沒有人告訴你的事

*不完美才是個人特質的強項,可惜少女都痛恨,成為熟女之後才知道好好珍惜。

*只要勇敢做自己,勝利女神都會對我們微笑。

*我知道自己若不爭取,機會不會自己送上門,有時妳只需要給自己一張通行證。

*不要為沒做過的事情後悔。如果沒做,是因為當時不想做,也沒準備要做,那就不是妳會做的事情。

*盡情享受今天的面容,因為十年後會希望擁有這張臉。

*隨心所欲,想怎麼樣都行,只要敢做敢當。

*妳不需要要求完美,因為沒有人不會犯錯。

*態度比皮膚緊實度更重要。

#給30歲以後的你~

妳知道,一切都回不去了。

但妳也知道,比起年輕時的自己,無論是對生活、工作、外表、愛情,妳都有了不一樣的體悟。

現在的妳,知道妳的小缺點才是妳的特色,懂得用最適合自己的方式打扮讓妳更迷人。

現在的你,知道凡事不必要求完美,適時放下讓自己更快樂。

現在的你,比二十多歲時更自信,也更自在。

即使歲月不等人,但那又如何?

妳可以優雅地走在他人的前面,做一個最有魅力的「妳自己」!

與親子相關議題,包括親子溝通、親子互動,育兒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