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EP85【手感筆記】只進不出的便秘人生,青黃不接的價值觀,到底是怎麼來的?!《新斷捨離》(1)

2023/10/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邊做事邊吸收這本書吧!
按下方連結,免下載即可收聽滿滿的書中精華!

raw-image

🎯PODCAST節目大綱:【社畜逃脫筆記】

【周四】更新PODCAST,【周六】更新手感筆記!

【本集主題】: 為何我們需要斷捨離?

【本集選書】:《新斷捨離》

【作者】:山下英子

【出版社】: 平安文化

⭐️原來斷捨離不只是「丟東西」!

⭐️斷捨離是不能買東西?!錯!

⭐️從空間,來談內在潛意識!

⭐️外表光鮮,家裡卻一團亂?!

⭐️物質過剩,反映你內心這個觀念!

對節目內容有興趣,想看文字稿和精美【手感筆記】, 歡迎到【方格子】平台找“小倉鼠”!

【本集關鍵字】:

對以下【主題】感興趣的人,歡迎按頂部連結聽PODCAST,或是追蹤小倉鼠!

#臭水溝 #無法呼吸 #便秘 #時代觀念 #舊觀念 #物質匱乏 #物質過剩
#外表光鮮 #住在垃圾屋 #選擇權 #自我落差#人生觀 #過度 #過度失控 #壓抑 #斷捨離 #雙面刃 #和平共處 #閱讀 #說書 #人生 #小倉鼠 #社畜逃脫筆記 #自我成長 #財務自由

❤️對節目內容有興趣,想看文字稿和手感筆記,
歡迎到方格子或FB找:【社畜逃脫筆記】,追蹤小倉鼠!



🌱雙手奉上新一集的手感筆記!
有空來聽聽節目!相信一定會有勇敢的靈魂,在空中和我相會...

raw-image

................

▌關於主理人: 小倉鼠 ▌

曾像倉鼠般在窮忙滾輪中無效奔跑,決心勵行【三球人生】,幸福不是擁有更多,而是放掉不需要,認真擁抱健康、成長及財務富足三顆人生最重要的球!小倉鼠相信,筆記不是怕忘記,而是有意識地「梳理」思緒,透過閱讀成長及投資理財書籍,將精華濃縮成A4大小的【手感筆記】,適合老是看完書就忘掉的你;利用PODCASTS陪伴特性,將【聲音筆記】分享在【社畜逃脫筆記】頻道上,適合沒空看書的通勤族;將在經營自媒體細微觀察和心路歷程,用文字紀錄下來,分享於方格子【經營筆記】專題,適合想經營自媒體的你,如果你對這類主題有與趣,歡迎到方格子、臉書和apple podcast及spotify各大平台搜尋:社畜逃脫筆記,追蹤和訂閱我!

❤FB粉絲專頁搜尋:【社畜逃脫筆記】

❤合作洽談,請Email:[email protected]

❤部落格:https://vocus.cc/user/61035a8afd89780001b47cc0

分享經營自媒體【社畜逃脫筆記】經驗及心路歷程,將每一次驗錯過程紀錄下來,還有用什麼心態和想法去看待路途中的挫折及恐懼!!我也曾像倉鼠般在無限迴圈中奔跑,將財富自由、自我成長及健康管理做為三大目標,認為筆記不是怕忘記,而是有意識地「梳理」思緒,適合和我一樣想學習投資理財、追求身心糧食富足的上班族、退休族及家庭主婦,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