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小時讓你忘憂,喜劇《布萊克書店》Black Books

2023/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英式幽默難得令人捧腹大笑,傻理傻氣的風格,從第一集開始就讓人開懷大笑。
自編自導自演,共三季,每集30分鐘,需要舒壓時,就來看一集放聲大笑。


老闆:伯納德,總是酒醉恍神樣,只愛看書,其他事情都嫌麻煩,厭世感很重。
助理:曼尼,長得像耶穌,從小本安定書籍開始,無意間開始打理書店。
好友:弗蘭,書店隔壁開設小店,常到書店串門子,唯一會修理老闆的人。

《第一集開始放聲大笑》
顧客:哈囉,那些皮革封面是什麼?多少錢?
伯納德:是的,那些是狄更斯文集。
顧客:它們真皮的嗎?
伯納德:是真的狄更斯。
顧客:我必須確定它們是真皮的,這樣才能與家裡的沙發搭配。我家全部的東西都是真皮的,我給你二百。
伯納德:二百什麼?
顧客:二百英鎊。
伯納德:真皮的英鎊嗎?
顧客:不是。
伯納德:不好意思,不是真皮的不配放入我的皮夾。(按鈴,下一位)


看了好幾次,還是會忍不住噗嗤笑出來,覺得可以像十年喜劇Friends一樣歷久不衰。

21會員
46內容數
覺察自我、自我對話的空間,探索更理想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