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靠,你是在罵什麼髒話啦!

2023/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看西遊記孫悟空大戰二郎神精彩橋段,

哥哥居然很不自覺大喊「操你媽的OOXX」

深怕弟弟也受荼毒立刻關掉螢幕教訓幾番。

倒也沒有驚心動魄,男孩學罵髒話就像偷抽煙喝酒一樣遲早的,之前就請教好前輩如何應付,尤其班上氛圍如此天然純的情況下。

於是,很淡定的白眼問他你懂這個什麼意思嗎?他果然搖搖頭不知道

「這是罵你媽媽你和阿嬤,還有上次你罵那什麼“趕羚羊”,這字眼裡有娘和媽,不是都在詛咒媽媽早點死嗎?你這樣不是害我越快變老,以後誰煮飯給你吃啊?」後面一句,我加重語氣表示。

他聽到沒飯吃果然觸動心弦,從抽抽噎噎到大哭的說以後不會了...

後來就罰他去唸英文課本,無奈他老母錢都花了還是2266,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不會唸,只好拿出我的ChatGPT 教他唸單字,然後讓他學著跟ai互動對話,待他入神了,最後再輸入螢幕「可以罵髒話嗎?」

什麼叫易子而教就是這樣,ai助理烙烙長教訓說不行不好,哥哥馬上羞愧到不行,比我出言恐嚇還更具教育意義。

從此,我決定要來試試讓ai來對付這臭小子,哼!

真是他奶奶的,氣死我了,你媽這麼有氣質,你是罵什麼髒話啦,靠!

13會員
25內容數
歡迎來此,舉杯邀明月,對飲品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